https://ndltd.ncl.edu.tw/cgi-bin/gs32/gsweb.cgi/ccd=eHV4Gu/record?r1=17&h1=1

我見過最不可思議的人 - 我淡江歐研所的同學薛詠祺

今天我們來談談一個跟我起衝突的薛詠祺同學

她寫了論文是有關->希臘與歐洲聯盟對馬其頓獨立問題的爭執與妥協

 

我記得薛詠祺同學好像很容易跟班上起衝突某一次不知道為什麼她在講班上是現實主義者

我們根本不知道薛詠祺同學在抱怨什麼?

 

我受不了我決定單槍匹馬去找薛詠祺同學談?

我記得我遇到我的同學林鼎為我不理林鼎為

林鼎為一直問我:"妳怎麼敢去找薛詠祺?"

我忙著去找薛詠祺我用眼神叫林鼎為閃到一邊去我是女生

如果薛詠祺出手打人我回擊我是女生比較公平

總不能是被人家講:"男生出手打女生吧?"

就算你是因為被女生打反擊也會被講成欺負女生

後來薛詠祺死性不改在吃早餐的某間早餐店跟我聊劈腿腳筋很軟Q?

我想知道妳在講誰?   薛詠祺同學

我講的那個蛇蠍女是真的有人告訴我妳是想知道蛇蠍女的消息來源嗎?

 

我請薛詠祺同學摸著聖經發誓我周琳雲是惡意栽贓

如果薛詠祺同學被周琳雲誣賴是事實

薛詠祺同學會下地獄被制裁不適用贖罪卷

我周琳雲如果說謊,請佛祖讓我下地獄,受刑罰,並投入畜生道

 

我記得我是唯一沒有簽到蔡政文老師的人我轉去簽卓忠宏老師

好心的邱奕哲同學帶我去東吳政治系旁聽東吳政治系的課程,

我上了西洋外交史,比較政府,國際公法,另外一堂課我忘記了

 

同時,我還在商管學院上統計學 商學院微積分 財務會計

個體經濟學 總體經濟學 工學院微積分

(我有盡我的能力在寫我所有聽課的作業,統計學作業,財務會計作業,

總體經濟的作業,工學院微積分算比較少)

我閒暇的時間只有新聞跟型男大主廚,根本沒有時間看娛樂頻道

聽歌很少,只有要去KTV唱歌的時候,我那三年半的研究所生活,好像唱不到五次?

 

然後,我跟邱奕哲同學還去文化跟台大重聽國際關係,因為原文或中文的篇幅很長

方便加深印象,我不是去上課,就是在做報告

 

我是很想問薛詠祺同學除了研究所的課妳在幹嘛?

雖然說妳是我文藻的學妹妳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根本沒有修過政治系大學部的課程

我好像沒看到妳去公行系或是政治系聽課

原來文藻法文這麼厲害,都不要聽大學部政治系的課?

 

我確定的是,我根本沒有時間交男朋友,我出現男朋友大概只有一兩個禮拜就被拋棄

我沒有時間經營感情我可能只有交一兩個。

 

我記得薛詠祺同學有一個感情很好男友聽說是成大的

我一直分手跟單身我真的很羨慕薛詠祺同學跟他男友一直在一起我都是一個人

 

我覺得Time時代主編的旋元佑老師應該跟我一樣心情很好

除了英文跟德文外,

我還必須要修跟念很多專業的課,

學姊我被我學妹薛詠祺同學嗆,

 我大專英文能力檢定考多少? 並拿到鼓勵小禮物

 

我們請薛詠琪同學提供沒有偽造的成績單分享給大家她在文藻修了什麼課?

我很怕,只有英文跟法文?

我甚至想請我歐研所同屆的同學,提供選課經驗? 或是下修的成績單?

我想我已經提供了非常多科目的大量筆記.

還是,我歐研所的同學   薛詠琪可以提供她在歐研所期間的所有科目筆記? 

我希望不會有台南成功大學的筆記? 

 

我決定拋棄文藻人加入淡江的大家庭,學姊我,

在文藻期間選了行銷學,商學院微積分,管理學  

英文系的語言學,英文短篇小說,初階法文

並且,在看元照出版社的月旦法學教室我在想辦法轉入法學院

 

可悲的薛同學 我在歐研所時

我還試圖在彌補我沒念到的高中數學

我想 妳成大的男友會幫妳算 

所以 可以不用念真好

我忘了妳是五專生本不知道有高中數學這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