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畫皮@ 【.不如歸去.】 :: 痞客邦::

喜歡<<白蛇傳>>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這部<<畫皮>>,

人,總是會不小心被美麗的外表所迷惑.

 

有一個美麗的皮囊,總是讓你情場得意.

正如同你武功高強,可以吸引到的妹子有多少?

 

該片的妖,有一副非常美麗的外表,喜歡她的男人,或多或少是因為她驚世的容顏?

帶著魅惑氣息的眼神,很少男人可以抗拒.

畫皮 -  關於愛情的形式

 

我很喜歡<<聊齋誌異>>的 - 畫皮,是一個死了,但,不甘心的女生的故事.

她運用陰間的法術,幫自己畫了一張皮,就像上面那樣子. 去勾引她喜歡的男生.

但,她得逞了嗎?

雞蛋再密,都有縫.

知道真相的男人,看到她原本的樣子,就嚇到跑走了.

 

驚悚!自助餐台滿滿都是蛆紅衣小女孩陪你吃到飽│ 旅遊頻道│ 三立新聞網SETN.COM

 

這隱喻了什麼? 欺騙那個人後,那個人發現真相一定會離開你.

就像哈利波特,魔柔失敗的愛情,因為,魔柔用法術去使那個人愛上她.

這是注定失敗的結局,因為那個人自始自終愛的 - 都不是妳.

 

妳期望什麼? 心碎嗎? 孩子

 

當然,有些人會運用金錢去讓 - 她喜歡的人喜歡上她,

最後,我當然希望他會真心地愛上妳.

但,很有可能,那個人是迫於無奈跟妳在一起.

祝福妳,孩子.

 

 

我一直想勸心術不正的人,有一個地方叫地獄.

妳用了法術,妳的神祉會知道,妳在強迫別人接受妳的想法.

正如同我不喜歡超能力者一樣,因為妳在用妳的優勢去迫害別人.

希望妳在使用前想清楚.那個地方,充滿懲罰人的惡魔.

另外,我再次呼籲,我們有一種東西,叫警察跟法律.

陰間是另一個宇宙空間,民間「觀落陰」法術可以帶人靈去遊陰間,景色和陽間差不多。但「地獄」是陰間裡一個不是隨便可以去的監獄,那是昏暗如礦坑之處,裡面是審判殿以及行刑之處。(圖/ shutterst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