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德蔻,是因為我在報關行工作一段時間,

他們常進很多的外國商品,就是歐洲那一類的商品.

我去過德國,我對德國的產品品質印象非常好.

德蔻一日遊

像我有買這些發泡錠,這些是用來補充平常吃不到的營養素,

我看發泡錠在水中冒泡泡的時候,我覺得意外的有趣.

我覺得味道嘗起來也非常的好.

如果你平常比較少吃青菜水果,或是懷孕的時候,可以考慮.

像是懷孕的孕婦,需要顧慮胎兒吸收的營養,最好除了正餐之外,可以透過維他命錠多添加點營養,幫助妳跟寶寶的營養吸收.

因為懷孕後,常會感覺到身體不適.

我之前懷孕時常胃口不好,我沒有太注意,造成我的寶寶生出來時,看起來過瘦.

之後,有時間,我在介紹我記憶中的德蔻.

因為我太忙,所以沒時間去逛德蔻 - I a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