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期待,我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後,

如果我的薪水很高,喔,我甚至已經找好保母了.

因為我在公司很忙,大概沒有時間煮飯,我跟我老公就是三餐吃外面.

小孩可能也必須請保母,24小時照顧-我大概晚上都會自己接手照顧.

因為寶寶只會吵要睡覺.

要不然就是請輪班保母? 我不太可能只請一個人,24小時.

我大概是隔代教養問題的父母.

我希望我的小孩學著自己處理問題.

我不是一天24小時都要在他身邊.

他生病,我才會帶他去看醫生.

剩下的時間,我希望他可以開始有機會學習獨立.

我也不希望我的保母過度保護.當然,什麼虐待之類的,我想我請的保母不會發生.

我會定期關心小孩,他學到什麼.

希望要跟我結婚的男人想清楚,我大概會去開小車,跑我該跑的行程.

我的人生就是喜歡工作,工作狂.

我六日可能是在處理公事,跟回答小孩一些怪問題.

剩下的時間,我有時間才會陪小孩,帶他出去玩.(就是六日,他媽在哪,他就在哪)

他應該是過跟我一起在辦公室的生活.我是說六日,或是他看我在家處理公事.

By the way, 我不熬夜. 我不會有夜生活,我甚至晚上不應酬.

我跟夜店/pub/酒館,沒有緣.

我大概八半點就要回家了. 你自己喜歡夜生活,你自己過.頂多猛爆性肝炎?

我有小孩,他大概八點多九點就該睡覺了.我要回去顧小孩睡覺.

Oh~~我也不喝酒,我只用酒做菜,要肝硬化,是你自己的問題.

 

小孩鬧脾氣的話,我帶他去火車站住一晚,讓他感受沒有媽媽工作後的生活.如果他喜歡,我就辭職.

我會要他看這部片,就是害爸媽都失業後,你的未來.  <<當幸福來敲門>>

我希望我的兒子喜歡他的選擇.

Netflix《當幸福來敲門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 故事源起行銷廣告|StoryOne marketing agency studio

我在前公司的時候,本來想說懷孕後,就包計程車上下班.

可惜沒達成,就流產了.

我生第一個兒子的時候,我就在恐嚇我兒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