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國中有個藍欣涵同學,帶著我去看鐵達尼號

她跟我說:”她很感動傑克跟蘿絲的深情

我始終都沒有回答她,我只很坦白地問我叔叔:”為什麼蘿絲的男朋友對她很好?   她卻背叛他?”

整部片,我只有看到死肥女蘿絲靠男人養,沒有工作,在電影裡表演劈腿

我希望所有的男人都同意藍欣涵同學的想法

當你養一個女生,她不需要工作,你還送她價值連城的海洋之心項鍊

她跑去跟其他人哭訴,我跟我男友在一起沒有自由,卻從來都不想自食其力,

出去社會工作賺錢,一直在花男人的錢

可能是 2 個人和顯示的文字是「 RoEsA 的友」的圖像

整部片,我只有看到蘿絲的正牌男友,被騙財騙色騙感情

我相信,很多人會支持我的想法,我看見死肥女蘿絲非常喜歡這條海洋之心

她似乎從未好好跟她的未婚夫談"分手",只是隱瞞那個男生,跟另一個男生在一起

要不是看到這部片子,我很難相信這個看起來純真無害的女孩,心思這麼歹毒

可能是 1 人和襯裙的圖像

甚至,她無恥到戴著她未婚夫給她的海洋之心,讓她的情夫(姦夫)繪畫她的裸體素描

睜著那天真無邪的雙眼,做出令人嘔心的行為,那條海洋之心項鍊,應該是見證了愛情的背叛吧?

我朋友說:”諷刺的是,她喜歡她未婚夫的錢跟珍貴珠寶,卻想跟另一個男的在一起

原來,這是藍欣涵同學信仰的愛情

你可以知道,我可能跟她的感情觀非常的不合,我也不支持她,國中後,就沒什麼在聯絡了

按照正常程序,女生應該要跟男生說分手,並把男生給予妳的貴重禮物歸還,我覺得該女的行為非常有問題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我無法對這部電影感動,我唯一難過的是蘿絲的正牌男友

如果可以,我能為你做什麼?

 

鐵達尼號》隱藏情節!Rose丢「海洋之心」前與船員的刪減對話引熱議,網民吐槽:太過現實一點也不浪漫! | PressLogic - Girls女生日常|

對了,我跟我朋友很困惑,死肥女蘿絲拿走別人的海洋之心

很久都未歸還我不確定是什麼原因?

我記得她跟她的前未婚夫(給她海洋之心項鍊的男人)一起在美國

可能是很喜歡項鍊不想還吧?

最後很矯情的投入海中?

我看見她(死肥女蘿絲)也沒有為傑克做過什麼在傑克死後

難過一陣子轉身嫁給馬場主人?

(後來想想傑克遇到為了救死肥女蘿絲死亡

前男友(被騙財騙色的前男友)僥倖沒死

那個海洋之心送死肥女蘿絲

也算是拿錢消災吧?)

 

如果我是那個死肥女蘿絲的前未婚夫的朋友

我們可能一群人去打死肥女蘿絲,叫她歸還海洋之心項鍊

即便是如此去扛傷害罪,我也願意,就很像有些女生去騙男生的錢,

好幾百萬跟千萬,捲走正牌男友的錢跟別的男人跑掉,我想,我應該會去揍他們

 

我跟我朋友之後,會去警局自首,接受法院判刑,並且請媒體來訪問,

我要把那個女生所做的事,公諸在媒體面前

 

我希望反對我去討回我朋友被劈腿女騙的錢的民眾可以持槍在警局前掃射我

因為我揍了騙錢騙財死肥女蘿絲,算是用暴力去揍女性,

被視為危害這個社會的敗類

 

當我恢復理智後我希望那個被蘿絲騙感情的男生

早點離開這個女騙子-蘿絲因為她真的不愛你

或許錢財失去一些比結婚後鬧到離婚

像是<<飄>>裡面白瑞德已經娶了郝思嘉

郝思嘉小姐從未真正的感激過他或是愛上過他

郝思嘉小姐覺得白瑞德先生付出理所當然

前面幾段婚姻一樣在等衛希禮單身離開梅蘭

我朋友說-> 郝思嘉小姐在利用其他男生

從沒真心喜歡過結婚的任一男子

甚至守喪都不願意

我懂因為我告訴我叔叔->

一直覺得郝小姐在跟自己不愛的人結婚

我覺得白瑞德先生如果不跟郝小姐結婚

早點看開這一切就不用搞到要失去心愛的女兒

弄到自己人財兩失感情痛苦到不能自拔

我通常會建議直接讓郝小姐失去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essa19831983 的頭像
    vanessa19831983

    vanessa19831983的部落格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