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希臘有好感在於希臘的哲學家,當我看到希臘神話時,

我對於維納斯的某些行為無法理解

我對宙斯的女兒雅典娜有好感,因為是智慧女神

我知道,真話很難聽,很多人想毒死說真話的蘇格拉底,我卻覺得這樣子很好,

因為很像吳王夫差,殺死五子胥,最後自己滅國,因為伍子胥一直不願意,

讓吳王夫差跟越國的間諜西施在一起

 

我們可以看到吳王夫差因感情誤事 ,甚至,殺死死諫的伍子胥,難怪滅國。

 

我蠻難支持一直有很多感情的維納斯,我甚至建議她的老公赫菲斯托斯 - 鐵匠之神,還是火神?

換一個理智一點的伴侶,可能對你比較有幫助,這種不好的東西就送給戰神Mars。

至少不是害到你自己?

 

我覺得很離譜,你是宙斯的兒子,是鐵匠之神,擅長鍛造跟工藝技術,

你老婆是到處賣身體?   裸體? 跟戰神私通?    綠帽男子?

你兒子邱比特是你親生的嗎?

 

希臘羅馬神話: 維納斯的誕生– Our Stories@FCU Library

我建議你這樣子下去好了,對你的人生比較好,

我甚至在懷疑你的擇偶標準?   不忠貞的女生,你也要?   這種東西就送給別人吧?

我覺得每個人都在笑你,你的老婆在偷吃?   你兒子被人懷疑不是你親生的?

我不想講什麼,可能你的嗜好是幫別人養兒子,前途無量,這也是在做功德吧?

如果你覺得幫別人養兒子女兒很好,育幼院的孤兒很多,你考慮一下,

好心幫養幾個吧?

 

2019眾神- 赫菲斯托斯高浮雕銀幣| Truney 貴金屬交易中心

 

 

在人間四月天時 陸小曼的老公王賡,長的一臉正氣凜然的軍人樣貌。

人间四月天:现在还有人敢演徐志摩陆小曼这样的“渣男渣女”吗?_百科TA说

他的老婆陸小曼長這個樣子?  那是一個軍中將領的老婆?

再看《人间四月天》美丽的张幼仪、飘渺的林徽因、真诚的陆小曼- 知乎

他不會是三軍統帥還是某作戰司令部的長官吧?

而且陸小曼的穿著很像在我在某些電影裡面看到的舞廳唱歌舞小姐?

周迅林徽因_周迅林徽因人间四月天_周迅林徽因人间四月天片尾曲-抖音

我覺得有點尷尬原來這是軍人的老婆?

我已經不太想討論徐志摩了,我甚至覺得徐志摩把陸小曼娶走,

可能不會摧毀國軍在我心中的形象。

奇聞秘史│上海灘百樂門紙醉金迷豪過香港大富豪色藝俱備舞女明碼實價

我對希臘的感覺

很多時候想建議很多人有些東西沒有得到比較好

得到後我覺得命變得更不好

因為該名軍官是我國軍隊的軍人我通常建議是放手讓該名變心女失去她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