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招英溫州餛飩 高雄信守店

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70號

 

我昨天2024年6月2日晚上去我從小長到大常吃的廣招英溫州餛飩去買了一碗餛飩湯麵

 

這照片我是2024年6月3日早上拍的我用我的OPPO手機拍

我覺得相片的畫質清晰度很高

 

我們可以看到左邊有個大型的黃色廣告看板上面寫藍色的字體上發除蟲

旁邊有個米的緣餐坊紅色塑膠廣告看板

 

可能是街道和文字的圖像

 

廣招英店的右邊有間品嘗 -> 麵疙瘩 粥品 鍋燒

這間店的鍋燒麵很好吃我常吃她家的鍋燒麵

但是我會請老闆娘把鍋燒麵換成讚崎烏龍麵

老闆娘給的蝦子 青菜 豬肉片非常大方

沒有我討厭的廉價魚板

菜單的下方有自由加點的選項:

像是一份牛肉 約30元 

鱈魚丸一份 約15元

我沒有拍到菜單很抱歉!

我的價錢可能有錯我憑印象寫價錢

 

可能是街道和文字的圖像

 

因為我手頭上的工作有點多我忙到昨天沒有洗澡今天晚點要洗衣服

我只好很快地從廣招英帶了餛飩湯麵回來吃

我裝在我在康是美 - 高雄雄文店買的大型裝湯麵的日式瓷碗裡面

我們可以看的出來餛飩餛飩湯

還有榨菜筍絲小白菜的量給到快要溢出整個瓷碗

 

可能是拉麵的圖像

 

透過我用湯匙舀起一匙餛飩湯的湯汁

湯的顏色是深白濁色我們懷疑這個湯

是老闆用大鍋慢火燉煮10幾個小時的豬大骨湯汁吧?

湯頭帶著濃郁的豬骨香味

卻又不膩不難入口甚至沒有豬骨的腥味

湯嘗起來鮮甜帶鹹有濃郁豬骨湯香氣非常純厚好喝

 

可能是拉麵的圖像

 

我們把湯汁拍得清楚一點濃郁的深白濁色

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喝

 

可能是粥和拉麵的圖像

 

咬開大顆的餛飩我們發現內餡非常的飽滿實在

餛飩內餡中的豬絞肉呈現淡淡的粉紅色

我想老闆是不是有經過豬絞肉的加工處理?

我咀嚼了肉一口肉是熟的味道

並且肉有帶著某種香氣老闆的豬絞肉肉餡有經過調味處理

 

可能是拉麵的圖像

 

我很開心地夾出了好吃的榨菜絲跟新鮮筍絲

配著麵或餛飩吃都非常好吃

麵條偏軟我蠻喜歡的

我覺得菜埔跟油悶筍(有種怪味)很難吃

我跟我叔叔覺得菜埔跟油悶筍(有種怪味)是廚餘

應該倒入廚餘桶裡面拿去農地當堆肥

 

可能是拉麵的圖像

 

我最喜歡的是廣招英賣的小菜盤,有海帶絲,豬頭皮,粉腸...

 
我非常討厭早期廣招英的肉圓有油悶筍
吃肉圓時會有油悶筍的怪味跑進我的嘴巴裡我覺得味道很嘔心
現在的廣招英肉圓跟我在六合夜市吃到的清蒸肉圓很像
我覺得好吃多了我不喜歡怪味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