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一些人的言行很憤怒

因為他們呈現說謊的狀態 ->

遇到事情只會說:"我沒有說! 妳在說謊!"

我記得我國小的時候去問我大舅舅的小孩->

家家 依依 安安 你們怎麼考這樣子?

我三阿姨衝出來說:"妳不應該給他們壓力!"

我是好心跟那些小孩問:" 你們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考這樣子?"

我去跟我叔叔問:"我算是給小孩壓力嗎?"

後來 我叔叔叫我不要講話

但是 當我聽到朱仔寶學習有問題

我還是很好心地 把我的參考書給朱仔寶

後來 家家 依依 安安的學歷就只能那個樣子-> 我叔叔請我不要管!

我叔叔怕三阿姨甚至會嗆我:"那是大舅舅的小孩妳管什麼?"

我並不是個 自私不願意告訴別人的人

我知道我的個性很強悍 見不得不公平!

我朋友說:"因為我的存在 很多人很難選 他們希望我可以弄出負面消息!"

他們甚至在斥責我(周琳雲)排斥妓女裝造成商業的困擾

因為很多人排斥妓女裝!

造成妓女裝的衣服賣不出去搞得我(周琳雲)像是戰爭犯

我只好支持免得說我是中共的同路人

我記得民進黨的陳菊很愛說國民黨是中共的同路人!

我打壓暴露的衣服 跟共產黨什麼關係? 那是道德問題跟操守問題!

我覺得民進黨很喜歡打壓國民黨是中共的同路人?

-> 因為陳菊在幫資本家捍衛資本家的權利?

還說勞工是心裡最軟的那塊? 但妳卻一直叫共產黨是共匪?

而且在汙名化共產黨!

民進黨只會談共產黨不自由! 我記得馬克思一直在喊:" 資本家剝削勞工!"

甚至不惜對抗資本主義發動越戰跟韓戰!

我只有看到陳菊到處抹黑國民黨跟共產黨!

因為民進黨 -> 不用參與 ->對日抗戰 & 越戰 & 韓戰  ->都是中國大陸的事!

台澎金馬從來沒有出兵過!

我想很多民進黨因為我的存在無法選吧?
 
我有一陣子的言行失控我無法控制這個情況一直在持續!
我甚至因為我無法控制情緒要求其他人送我進精神病院!
因為我覺得我會情緒失控那真的很不像我!
 
我(周琳雲)最後去問我(周琳雲)的親人 -> 你們手上有我(周琳雲)的生辰八字?
你是不是去做法讓我(周琳雲)一直失控?
請茅山道士對我(周琳雲)施法? 我(周琳雲)在問我(周琳雲)的親生阿公李登輝?
因為民進黨跟國民黨都不好選?
前總統李登輝最後對我(周琳雲)而言 -> 是背叛國民黨!
 
而且我(周琳雲)一點都不自由不民主獨裁專制沒有言論自由->最好死掉
甚至干涉商業行為 -> 不支持幾乎裸體的衣服
希望大家可以接受?我(周琳雲)可能忽然被弄死?(沒有周琳雲的世界)
像尹清楓死在某海港?我(周琳雲)就像文天祥一樣死在某處?
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忠烈祠?”
 
”然後,我(周琳雲)還要出來斥責古裝劇裡的皇帝淫亂,
因為女人的關係,沒辦法處理黎民百姓的問題,
國家政事一直擱置,造成國家無法正常運作,
更可怕的是,那個後宮嬪妃,還聽不懂朝政,
只會跟皇帝說-我覺得很無聊,只會跳舞跟彈琴。”
 
 
 
我(周琳雲)礙到非常多黨!! 而且我(周琳雲)罵過非常多人我(周琳雲)仇家應該很多!
我(周琳雲)希望我(周琳雲)死掉大家比較好選!!!!!!!!!
 
我一直沒有要進入政治圈我只有發生不公不義的事時
我會去找國民黨的立委幫我處理問題!
 
我曾經做過一件事當小布希去攻打伊拉克
有記者丟小布希鞋子!
我想出去吼他:"小布希介入應該是處理中東人權問題!
是為中東人好!"
我記得中東有油田然後很多人抹黑美國介入中東問題!
甚至攻打伊拉克是為了石油!
我覺得是抹黑因為有油田所以伊拉克如果有不當行為
其他國家進行制裁時都被汙辱->覬覦中東油田?
被劃分為美國的鷹犬?
 
我覺得非常奇怪 -> 美國可以不用理會二次大戰時
納粹侵略歐洲國家造成歐洲淪陷!
 
甚至美國跟英國有發生茶葉戰爭 -> 美國跟英國本身就有仇!
但是美國人正義感很強去諾曼地登陸
打倒納粹勢力並恢復歐洲國家秩序!
這種國家會為了自身利益? 去攻打伊拉克? 佔領該國的油田?
 
可能是 1 人和眼鏡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和眼鏡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眼鏡和文字的圖像
 
我的衣服又被我攻擊的人破壞了
我不知道是誰?
我確定的是我的仇家非常多
因為我攻擊過非常多人!
我相信他們非常希望我死掉
我死掉之後希望大家放鞭炮!
慶祝我這個正義魔人 -> 道德魔人死掉!
 
因為我開始在立 - 貞節牌坊
我希望本國籍中華民國台灣區女子
不要給我有樣學樣!
結婚後給我婚外情? 講這是浪漫?
然後一臉覺得本國籍男子中華民國台灣區男子
-> 幹妳媽的欠妳的!
還去跟別的男生懷孕後讓妳老公養?
別人嘴裡的死破麻台女!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我記得該死的死台女很敢開->
男生的條件:
哪間學校畢業? 是不是碩博士?
年薪多少? 有沒有300萬?
上市上櫃公司服務?
有分紅獎金嗎?
身高175->180 175以下不要!
有車有房死父母!
要會煮飯修水電整理房間愛乾淨!
不排斥死台女我喜歡跟朋友出去玩!
 
不要干涉死台女我的交友自由!
-> 死台女我跟我朋友去夜店 KTV
你不可以跟死台女我要有人身自由!
不要強迫死台女我生小孩
喜歡死台女我跟死台女我的貓
三人生活!
對死台女我抽菸喝酒
賭博的習性都可以接受!
那才是真心愛死台女我!
 
我想問一下幹妳媽的死台女
妳的條件是?
妳的學歷是 -> 五專二技?
高中職?
妳的年薪多少?
在上市櫃公司服務?
有分紅獎金嗎?
會做什麼?
身高160上下?
 
死台女我喜歡養寵物有愛心!
 
(妳為什麼不提 妳會不會做家事?
對成立家庭後的計畫? 怎麼一起負擔家庭開銷?)
 
沒車沒房有父母要男方養!
 
(我記得妳希望男生死父母妳可以不用照顧
那男生為什麼要養妳父母?)
 
眼裡只有死台女我
只要死台女Call就要隨Call隨到!
要溫馨接送情 -> 接送我死台女!
我不喜歡自己叫車騎車開車走路!
最好是星期一到星期日都要親自接送死台女我
這才是對死台女我有心並且愛我!
 
(妳是有去接送男生? 隨call隨到? 妳有公主病吧?
妳不會自己騎車? 開車? 叫計程車?)
 
24小時全年無休
不可以常常跟朋友出去
要待在家裡陪死台女我的寵物
只愛死台女我一個!
 
(我記得妳希望男生不要限制妳的交友自由?
甚至不希望男生跟妳去妳朋友的聚會?
妳去限制男生的交友自由?)
 
除了會煮飯外要幫死台女我盛飯
要幫死台女我拿筷子湯匙衛生紙
還要幫我去魚刺肉類骨頭
最好親手餵死台女我!
吃完飯後的餐具當然是幫死台女我洗!
 
(所以應該只有男生該幫妳洗碗?
該幫妳拿筷子湯匙衛生紙?
還是他媽的責任?
該幫妳洗碗? 該幫妳拿筷子湯匙衛生紙?)
你讓死台女我洗吃完飯後的餐具
跟讓我死台女煮飯
就是不優對女性差
-> 人渣的死台男
(所以應該只有男生該煮飯給妳吃?
還是他媽的責任? 煮給妳吃?)
 
情人節等各大節日 要有意思表示
-> 要有儀式感!
 
所謂的儀式感就是-)
Chanel 珠寶項鍊 跟高級訂製服!
最好是 頂級的高檔牛排餐廳
記得定包廂喔 只可以兩個人!
並且 要有花海戰術
最好有浪漫的花 擺滿我們的包廂
給我滿滿的儀式感!
 
還要有浪漫的樂隊演奏
我們的定情曲跟我最愛的歌!
(不可以訂教父牛排 那個等級太low 很不優!)
[死台女妳是有請過男生?
買過貴重物品像是鑽石 or 珍珠...給男生?]
 
幹妳媽的死台女 ->
妳真的很敢 給妳祖母開條件?
妳要不要撒泡尿 照照鏡子?
妳待什麼公司?
妳會什麼?
我個人覺得很優秀的死台女 什麼都不用做?
死台女 妳直接講包養我就好!
死台女 妳需要僕人!
因為死台女我不會幫你做家事!!
死台女我也不想賺錢!
死台女我想要交友自由!
死台男你要給我交際費!
更不要談要孝順死台男你父母!
死台男你不會請菲傭照顧死台男你父母嗎?
讓死台女我有無限的自由到處認識人
抽菸喝酒賭博都要支持死台女我
才是真心愛死台女我 -> 這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