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小的時候我開出的擇偶條件

我是什麼學歷對方就得是什麼學歷

我習武對方必須服過兵役而且至少要學過跆拳道+柔道+八段錦

什麼熱舞社? 國標社? 攝影社? 思辯社? 那個不要來討論.

我告訴你我是深藍釘子戶我就是不接受民進黨!  

用騙的詐欺罪只會得到離婚

政治光譜美國的共和黨可以接受民主黨我不太需要 ,因為很像民進黨

你爸媽可以是民進黨但是你必須是國民黨還是共產黨

 

很介意眼高手低的人特別是我問你時你好像不會卻掛某XX主管?

我目前傾向夫妻共同工作我的薪水多少?  

我老公的薪水跟我差不多就可以了...

我要求薪水必須要成立一個共同支出家庭費用的項目按夫妻雙方的薪水以比例存進去

可能女生的薪水低存3成男生的薪水高存7成

我要求一起買房一起付頭期款一起付房貸必須一起持有房屋按出資比例持有

女生出資三成只能持有房子價值的3成必須寫在房子的所有權狀上  

請房仲請來的土地代書在購屋時講清楚

我記得還有土地持有權狀跟房子價值一樣按出資比例分割

 

如果是農村子弟我希望是農耕系碩士家裡有農田

會煮一些菜我會去幫忙農耕

因為我也下廚我不介意妳爸媽的學歷

我很介意罵髒話跟一些衛生問題

我喜歡打掃洗衣煮菜跟工作

 

如果是漁村子弟我希望是水產系碩士家裡有養殖場

會煮一些菜我會去幫忙飼養水產

因為我也下廚我不介意妳爸媽的學歷

我很介意罵髒話跟一些衛生問題

我喜歡打掃洗衣煮菜跟工作(家裡有漁船也可以

你可能要在市場有魚店或是有魚類加工廠

你出海捕魚時我有事做)

 

如果是廚師或食品加工廠我希望是食品營養系碩士會煮一些菜

家裡有餐廳或食品加工廠   

我會去幫忙你家的餐廳或食品加工廠

因為我也下廚我不介意妳爸媽的學歷

我很介意罵髒話跟一些衛生問題

我喜歡打掃洗衣煮菜跟工作

 

如果是清潔工我希望是應用化學系碩士家裡有清潔服務公司

會煮一些菜我會去幫忙清潔打掃工作

因為我也下廚我不介意妳爸媽的學歷

我很介意罵髒話跟一些衛生問題

我喜歡打掃洗衣煮菜跟工作

 

如果是養殖場員工我希望是畜產系的碩士

家裡有跟我一樣的養豬場雞鴨豬牛最後

會煮一些菜我會去幫忙清潔打掃工作

因為我也下廚我不介意妳爸媽的學歷

我很介意罵髒話跟一些衛生問題

我喜歡打掃洗衣煮菜跟工作

 

我本來對醫生的印象很好

但我聽說有醫生家庭嫌棄

學建築在工地做工的工人

我開始覺得醫界出現了大頭症

我去ITI的時候本來想嫁給一個要在工地做工的建築系

我記得他跟我說:"他覺得在工地做工很丟臉!"

我本來想問他為什麼?  我只有介意他罵髒話吃檳榔

我覺得是正當的工作不偷不搶靠身體的體力做工

而且民眾需要居住的房子

我可能擅長外語想往法律界發展

我一直在找跟我不同科系的男生

以我的專長可以解決建築界的法律問題

並且我需要知道我的伴侶擅長什麼?

我甚至在看泥作的書

 

我老公是建築工人我覺得我很驕傲

因為民眾的房子是他(建築工人)親手打造出來的

我不太懂醫生家庭覺得建築工人很丟臉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醫生父母:"我覺得你有個不體面的工作(建築工地工人)

我女兒跟你在一起很丟臉。"

 

->  我記得我沒有接近過醫生想要嫁給醫生

原來這是我們的醫界真實的嘴臉?

我覺得你可能也覺得病人沒有送紅包?

我幹嘛要醫治你? 醫生大人?

 

但我看到這種MV?

工地工人為主打的MV?

我看到好像工地工人在跟女工淫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XfGAI1YI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