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情場失意賭場得意

我可能是情場失意學識得意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談的每場戀愛都是以失敗收尾

我從沒有談過一場不讓我失望的戀愛

我記得我很喜歡一個叫卓文君的女生她寫了 白頭吟

https://baike.baidu.hk/item/%E7%99%BD%E9%A0%AD%E5%90%9F/6866957

皚如山上雪 皎若雲間月 聞君有兩意 故來相決絕

今日斗酒會 明旦溝水頭 躞蹀御溝上 溝水東西流

情意堅如金? 嫁娶不相離? 願得一人心 白頭不相離

竹竿何嫋嫋 魚尾何簁簁 男兒重情義? 何謂錢刀忘?

譯文:

潔白猶如山上雪純潔就像雲間月聽説你已生二心所以來與你決絕

今日相會飲斗酒明日溝邊兩分別小步徘徊御溝上溝水東西在流淌

你我的情意堅定如金石我嫁給你時期望不會因你變心而你我分離

只願誠得一心人白頭到老不相忘竹竿柔弱有多長魚尾搖動多歡暢!

男兒本應重情義為何恃富後將我遺忘並另娶新人?

 

我記得我曾經有遇到一個男生謝炎叡他開口跟我說喜歡我

剛見面就想跟我做愛大概是一夜情吧?

因為我拒絕我後來跑到樓下我那時可能在樓下看電視

不知道為何有個聲音叫我去二樓我透過門縫看到了

謝炎叡跟我的好朋友鄧至純在床上擁抱我確信了他(謝炎叡)愛上了鄧至純

我記得那個在床邊真情流露的擁抱我發現我才是那個不被愛的人

當我難以置信地看著謝炎叡的身體撲向鄧至純的手時

我發現男人為了騙女人上床所有的謊都說盡了

還好我發現的早要不是冥冥中有安排我不會發現

鄧至純才是你(謝炎叡)的真愛吧?

 

我希望你們(謝炎叡&鄧至純)百年好合

最好不要去禍害其他無辜的人!

 

後來更誇張我的好朋友鄧至純打來問我:"有沒有跟謝炎叡在一起?"

我平淡的說:"沒有!"

我心裡想回 -> 他不是跟妳(鄧至純)在一起嗎?

妳(鄧至純)這個虛偽女(綠茶婊)

打來是要逼宮退位?

我不太需要逼宮退位->"聞君有兩意 故來相決絕 -> 

聽説你已生二心所以來與你決絕(決裂)"

後來鄧至純就跟謝炎叡是一對情侶了!

 

嘴巴說愛妳結果妳沒看到時

該男(謝炎叡)撲向另一個女人(鄧至純)?

 

我記得我很欣賞 蘇東坡的江城子

https://www.trend.org/column/artical/20

十年生死兩茫茫   不思量    自難忘   千里孤墳   無處話淒涼

縱使相逢應不識    塵滿面   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

小軒窗   正梳妝   相顧無言  惟有淚千行 

料得年年斷腸處   明月夜   短松岡  

 

我想我可能還沒死謝炎叡就給我劈腿逼我離婚之類的!

這種垃圾渣男就送給鄧至純吧?

 

我還期待他我不幸死了後他會愛著我?

我可能還在人間時他就感情叛變跟別的女人跑了吧!

 

我記得被金屋藏嬌的陳阿嬌因為

漢武帝劉徹變心喜歡上歌舞女衛子夫!

我知道男生都喜歡那種嫵媚的歌舞女 -> 歌姬

對我們這種無趣女沒有興趣!

 

可憐的陳阿嬌皇后被騙了感情我記得她在唱著長門賦

-> 聽說是棄婦吟!

我本來想分享->長門賦抱歉! 我目前找不到原文

我覺得網路的原文都很奇怪!

 

我覺得漢武帝基本上是個渣男!

我希望大家都去看漢武帝的歷史了解一個渣男的形成

是吧! 黃曉明!

 

我記得我弟弟去大陸時遇到一個學歷不高的女生

聽說她會煮飯煮菜照顧我弟!

因為學歷不高被我弟嫌棄就分手了

 

我是覺得該女還不錯我不太了解我弟當初挑她的點?

後來我弟的對象換成某家銀行的襄理?

我大概知道了什麼!

 

我今天跟大家順便分享一個日本怪談<<黑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wmRecRGeFo

 

這大概有點趨近於現代陳世美吧? 成功後,就拋棄沒有用的髮妻?

陪他共患難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