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建議同情淫蕩女的男生把淫蕩女娶回去!
我不喜歡當我在指責跟懲罰那個女生時
你跟我說覺得淫蕩女很可憐!
 
我請你娶走!
你發生任何問題是你自己跟淫蕩女之間的問題請不要來找我!
我要你記得你同情了淫蕩女,並認同了淫蕩女的行為!
我要你記得你同情了淫蕩女並認同了淫蕩女的行為!
我要你記得你同情了淫蕩女並認同了淫蕩女的行為!
我要你記得你同情了淫蕩女並認同了淫蕩女的行為!
我要你記得你同情了淫蕩女並認同了淫蕩女的行為!
 
順帶一提德古拉大人真的很適合跟愛慕虛榮女在一起
是如此的般配迷人天造地設的一對可不是嗎?
德古拉大人我相信您再也找不到比這個愛慕虛榮女更好的
去匹配您尊貴的出身愛慕虛榮女的打扮得體高雅
行為舉止高貴合宜大家都會認同絕對是一個擅長使喚僕人的愛慕虛榮女!
可不是嗎? 我最尊貴的德古拉大人?
 
德古拉大人是? 什麼樣的等級呢? 公侯伯子男?
有著怎樣氣派恢弘的古堡? 城堡?
裡面鑲金嗎? 鑽石? 怎樣高級的建材? 是哪邊的大理石?
有哪位畫師的大作? 在蘇富比拍賣可以賣多少錢?
出入是高級房車? 有法拉利嗎? 市價轉手多少錢?
我想(德古拉大人)應該有很多的僕人可以服侍尊貴的愛慕虛榮女吧?
 
不要怕您(德古拉大人)不是覺得女人應該在家讓您養嗎?
不適合有工作一起養家嗎?
 
我最尊貴的德古拉大人? 這樣才是一個真男人對吧?
我最尊貴並且無上光榮的德古拉大人?
並且老婆想要什麼都要給她才是真男人?
不管老婆要的東西老公可不可以負擔? 都應該刷給她?
你的老婆可以不用工作就對著櫥窗說著 :"
我想要這個東西老公你不買給我就是不愛我?"
 
我們所有的中國人都覺得您在養一個白吃白喝女(同時也是愛慕虛榮女)!
 
希望德古拉大人要有遊艇可以每個周末都舉辦遊艇派對!
記得最高檔餐廳的外燴喔!
派對佈置也要找專人幫忙! 用頂級的裝飾品!
這樣子才符合愛慕虛榮女的需求!
 
我相信德古拉大人跟愛慕虛榮女將會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
愛慕虛榮女的氣質跟優雅剛好配的上德古拉大人尊貴的出身
(your highness)
 
我相信德古拉大人必定是 -> 某位公爵 侯爵 伯爵 子爵 男爵
無上尊貴的 公爵大人 (your highness)
 
原諒小人我有眼無珠沒看出大人高貴的出身出言冒犯
小人我深感歉意希望大人海涵
不要計較小人我的過失讓我送上些酒肉平息您的怒氣吧? 大人?
 
 
我相信尊貴的您(德古拉大人) 財力雄厚
應該可以滿足那個愛慕虛榮女的所有慾望
 
像是:鑽石戒指 項鍊 手環 耳環 所有最昂貴的飾品...
 
德古拉大人小人我可能少講了什麼原諒小人我見識淺薄
不像您學識淵博什麼大場面您都見過!
 
我希望你不要太吝嗇就買下所有世界頂級奢華的珠寶給她吧!
好好的寵著那個愛慕虛榮女
 
各式的綾羅綢緞錦衣玉食像是最華麗的衣服鑲著珠寶的高跟鞋最高價的皮帶
我想頂級的國際名牌服飾店都有甚至德古拉大人您還可以訂製高級訂製服
好好的寵壞那個愛慕虛榮女!
 
我相信也有非常昂貴的料理我們德古拉大人可不能讓愛慕虛榮女感到委屈
一定要讓她吃最高級最高檔最名貴的食材
一般的路邊攤? 隨便的店? 怎麼配的上愛慕虛榮女?
愛慕虛榮女要出去炫富 -> 告訴所有的人你們看我老公讓我吃這些頂級料理!
(五星級餐廳可能類似侯布雄? 一餐兩個人吃了2-3萬塊!
還開頂級紅酒那一罐聽說要一萬到兩萬!)
德古拉大人您真愛開玩笑我相信您懂的
 
對了德古拉大人(德古拉大人)請不要忘記
提起您(德古拉大人)在歐洲其他地點的假日行宮
避暑的氣派的鄉間別墅
是不是跟您(德古拉大人)的歐洲古堡一樣富氣輝煌?
上面鑲滿了黃金當作牆壁的裝飾?
 
此外室內有著一座座數也數不盡的華麗雕刻大理石雕像
跟造型優雅的宮廷鏡鏡子的外框有著完美的雕刻
上面除了鍍上黃金片外也有奇珍異石裝點像是象牙? 寶石? 鑽石? 瑪瑙?...
想必相當的富麗堂皇此生絕對不能錯過!
 
順便談談您(德古拉大人)車庫裡的名車以您(德古拉大人)尊貴的身分
我想賓士應該只是一個簡單的代步工具?
 
(德古拉大人)應該有收藏法拉利? 藍寶堅尼? 保時捷? 捷豹(jaguar)?
 
(我記得有個男的開著jaguar帶著他的妹子跟我朋友(及我)
我知道他非常有錢應該是有工廠的小開!)
 
那些有問題找我的人請尊重師父們
我記得我請你們吃印度爐烤雞佛教發源地
怕兇指責你錯誤的人專門找心軟會放過你的人?
當你在做某事時你有想過? 你拿你兒子女兒或親友的命?
去換你想要的東西?
 
我記得我小阿姨的小兒子躺在病床上當植物人
我記得我小阿姨在某次開著高級房車來找我
我師父就不太允許我跟我小阿姨說話
 
我記得我親愛的小阿姨好像跟我媽朱麗娟在股票市場
收割了不少別人的血汗錢?
小阿姨妳的衣櫃可能是Gucci亞曼尼香奈兒...?
 
我親愛的小阿姨聽說妳非常喜歡名牌衣? 名牌包? 名牌鞋?
我聽說天主教基督教的主很兇沒有人願意面對?
我希望大家鼓起勇氣面對主誠實改過主會給罪人機會
 
我記得有些人有問題好像無法生出小孩? 要嘛流產? 要嘛畸形兒?
要嘛有先天性疾病? 可能有殘障兒? 弱智兒? 啟智兒?
(聽說我的舊國中同學藍家琪是不要小孩的頂客族真棒!)
 
我想(德古拉大人)把妹應該無往不利吧?
我相信我們德古拉大人不可能讓愛慕虛榮女感到委屈!
 
是吧? 知道你家中有錢馬上就撲上去到日本就獻身給你
順便跟他爸講她跟你睡過了? K
 
 
真的很 慾望城市裡的凱莉布雷蕭 -> 我希望Big 娶回去!
我覺得Big跟凱莉布雷蕭是真愛!
我真的很討厭米蘭達去破壞big跟凱莉布雷蕭
(只有他養得起凱莉布雷蕭!)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6%85%BE%E6%9C%9B%E5%9F%8E%E5%B8%82
慾望城市》續集開播!5個幕後彩蛋:莎曼珊拒演、凱莉和「大人物」20年愛情
欲望都市女主角婚纱网上瞬间卖出(图)_新浪尚品_新浪网
 
Foto de Sarah Jessica Parker - Sex and the City - O Filme : Fotos Michael  Patrick King, Sarah Jessica Parker - Foto 221 de 247 - AdoroCinema
欲望都市》Carrie的那些美纱你还记得吗?_凤凰资讯
Satc-carrie-bradshaw-manolo-blahnik-something-blue-shoes,, 42% OFF
No habrá Sex And The City 3 ¡sino una nueva temporada!
我希望Big可以高票當選在劇中聽說他是美國政壇的政治人物!
我感覺他老婆出入都有僕人並且穿著高貴我相信
選民一定很喜歡這位高端的政治人物夫人!
我看見她身上披的高級皮毛大衣小人我這輩子可能都買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