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我親愛的瑪門我記得你提到要造一個超越你爸的血和肉的地獄
我專門製造一種罪人非常的Greedy
你是那個我在驅魔神探 康士坦丁看到的那個惡魔嗎?
 
我把我所得到的東西都給予那最貪婪的人我留下不甚好的東西
加重他/她的罪我親愛的瑪門我希望你會喜歡我送給你那愛的禮物
 
這禮物充滿了我對你的愛再也沒有比我更無私的人
希望你的煉獄如你所想的更加的恐怖迷人
當那些罪人看到你時只有尖叫跟求饒
甚至在看到那些懲罰時不慎昏厥
 
我相信你所收到的那些信徒因為自身的慾望不知道節制
只會怪別人不願意給他/她那些東西而導致自我滅亡外
順便去你的煉獄中那些尖叫跟求饒聲會讓你的煉獄更加璀璨迷人
 
我想再也沒有人比我更愛你了因為當你嚴厲的斥責
你的信徒只會一臉無辜或是不耐煩的樣子我想,當他/她去地獄時
他/她的態度應該會好非常多吧? 還是,死性不改?
 
V:我親愛的瑪門我相信你懂萬般皆因你種的因得到你收的果
我必須說:"我人真的很好"
 
到我這邊時通常是已經束手無策我不會去控制你的慾望
我會跟你說:"你還想要什麼? 如果我能力所及我可以買給你"
 
我讓你的慾望一直放大讓你想要更多的東西應該說我幫助你走向滅亡
通往地獄的門可惜竟然不是天堂!
 
我想對你好的是你一直心生怨念讓你往正路行走的人
那個不是鼓勵你做壞事的人也就是指責你錯誤的人
 
你卻只會嫌很兇從未感激過他的指責
感激過他用嚴厲的語言去導正你的行為
你只會說:"我覺得沒有好處!"
 
因為我深切地相信當你做壞事時比你正當的做事讓你可以得到更多好處!
 
我相信你會是我送給我最親愛的丈夫瑪門最好的禮物你幫助了我
讓我榮耀了上帝所創造的地獄
 
換句話說你覺得我人好我人一點也不好
因為我幫你開啟了地獄之門不是天堂之門!
那不是你深切想要的地方嗎?
因為你只會說:"你為什麼不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 "我覺得妳不挺我!"
我告訴過你那是錯誤的行為了孩子!
 
康斯坦丁:驅魔神探》──地獄神探,討伐惡魔-混沌無序的世界|痞客邦

基努李維《康斯坦汀》電影16 年了!但為什麼我們還看不到續集?關於《驅魔神探》的5 個冷知識| GQ Taiwan

天主教在迫害佛教徒讓我找不到工作
我的聖地在印度跟西藏
天主教迫害我要求我去麥加朝聖!
我立志成為佛教的護法!
 
我雖然有指責希臘人我沒叫他們加入佛教
有一個天主教牧師一直騷擾我要我去麥加朝聖!
 
聽說天主教一直在跟很多人說佛教徒在迫害他們
講天主教的壞話我只是講歷史上他們去迫害很多科學家
後來證實科學家是對的
 
我深信那些是主跟神祉給那些科學家的
天主教還賣贖罪卷甚至死性不改去獵巫!
我沒有確定該女有用巫術! 引起了黑死病之類的吧?
壞事做多了被主懲罰!
然後又死性不改來迫害佛教徒?
到處喊:"我才被迫害!"
我記得很多人喜歡稱呼和尚/尼姑
死禿驢死尼姑死窮要飯的 ->
怎麼出事了? 才去求人家非常現實請叫上師法師!
 
我想提醒大家有神明ok?
我非常討厭恃才傲物的無神論者
你有的一切都是神明給你的!
 
我記得黑人沒有正規的宗教
只有一種巫毒術沒有教你是非對錯的宗教
難怪你壞事越做越多還覺得自己是對的!
 
麥可傑克森招牌的抓雞雞動作!(嘔心 變態 下三濫)
只有瘋子會去追麥可傑克森吧?
 
10歲童宛如麥可傑克森轟動舞林| 中小學| 文教| 聯合新聞網
 
去整形希望變成白人!
我覺得麥可傑克森精神在異常希望可以去看心理醫生!
我覺得他原本長的並不醜我常不知道有些人發瘋想把自己變漂亮!
麥可傑克森加州「夢幻莊園」6億2000萬元「低價」拋售曾卷入流行天王猥褻男童醜聞-風傳媒
我是不知道性侵男童案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只確定麥可傑克森如果真的性侵男童
我覺得非常嘔心我對麥可傑克森沒有興趣我沒有在追麥可傑克森的演藝圈消息
 
20230613N 人言可畏!Michael Jackson性侵兒童案被判無罪! | 六月十三日 | 當年今日
 
甚至黑人的宗教也沒有戒律!
我覺得黑人很可悲因為你根本無法知道自己的行為是否是對的?
還執迷不悟最後去了更糟糕的地方!
 
我身上有亞洲人沒有的橘皮組織
我希望偷我皮膚嘴唇任一組織的人下地獄來世變豬狗牛
甚至是跟亞洲人借頭髮的人都一樣!
多行不義佛唸再多也沒用!
因果循環報應不爽
我身上開始出現病變
我想我的死期快到了!
 
非洲本來就是罪人的出生地還多行不義?
 
我想你私下壞事做盡了可能無法涅盤成佛!
念再多佛敲再多木魚念再多經在佛門待再久
成為這張圖是你來世的可能在病床上!
 
竟然有修佛的和尚最後需要坐輪椅? 應該是你斂的財很多!
可怕的和尚利慾薰心到處求財希望可以把那些錢給家人吧?
看家人可不可以允許你不念佛?
我想入佛門剃度卻無緣我覺得你既然沒有濟世救眾生的心就不要在佛門耽誤其他人了
 
獻給我最親愛的丈夫 瑪門
 
斂財的和尚每天只會抱怨為什麼我需要修佛? 因為你前世的福報很差!
應該說你可能壞事做多了佛門給你機會懺悔
最後心生不平用佛法做壞事!(因為別人可以娶妻生子得到很多努力來的財富)
你怎麼不想想? 你出生的家庭有多糟就是你前世做了非常糟的事
佛門在教你如何懺悔悔過並做出有利眾生的行為好贖清你的罪孽
如果你發心向善可能可以列位仙班你依舊死性不改只圖利你自己!
因為你心中沒有蒼生百姓你只有你自己!
你的表情帶著罪人的奸佞微笑
 
獻給我最親愛的丈夫 瑪門
 
我看你穿斂財和尚的衣服非常適合你你穿法鼓山的袈裟我覺得是污辱上師聖嚴
我第一次看到有和尚修佛修到一身病絕對是壞事做盡了利用佛法去害人
 
獻給我最親愛的丈夫 瑪門
 
我希望佛祖早點把你收走免得最後你是唯一要進醫院的名望高僧
我覺得很丟臉修佛修到一身病
坐輪椅跟拄拐杖!
你該不會以為你可以燒出舍利子吧? 罪人!
你竟然敢叫星雲? 我是雲字輩
我們不出這種妖僧不仁不義不忠不孝
甚至敢用佛法害人我寧可去少林寺那邊是名門正派!
 
獻給我最親愛的丈夫 瑪門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然鼓勵好人把器官捐給罪人(黑人)
讓那些罪人(黑人)可以活在世上讓他的病痛消失?
甚至給他(罪人(黑人))骨頭跟身體器官?
 
望師尊達賴喇嘛海涵我毀謗某些人
希望世尊可以允許我變老變醜死掉
或是即刻死掉我的良心無法承受
如果我死了世尊是否允許我可以天葬?
我希望我阿公李登輝的行徑不會影響到我天葬的部分
那是我阿公做的事我不支持!
 
我真的覺得很恐怖竟然有人用佛法害人
竟然鼓勵人把骨頭跟身體器官捐給黑人?
那些罪人(黑人)?
 
而且還執迷不悟?我希望世尊可以把他收走
讓他無法涅槃只是一具普通人的屍體
也不會有舍利子舍利花!
下輩子還他今生做的事我希望他的命運悲慘利用佛法害人!
 
罪人得病被懲罰很可憐其他無辜被害的人不可憐?
你應該是有收錢吧? 和尚?
你拿那些錢做什麼呢?
難怪你一直幫罪人說話!
 
我希望國民黨跟我不想認的親阿公李登輝
我想知道李登輝先生到底沒有支持過這種行為?
就是法輪功人體器官販賣?
 
我卻覺得你有我親阿公 李登輝
難怪我不想認你罪孽深重!
 
我聽說鄧至純的阿公去了大陸換了新鮮的腎?
還是肝?
我把鄧至純解除好友了那是罪人
小胖你不要故意加回來惹我生氣
我無法出家也無法找到工作
 
這是我們引以為傲的中華民國外交部
為中華民國的民眾服務!
我只看到利用國家資源圖利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