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情願這樣也不想像你一樣
我可能是自作多情
這至少說明我很在意
你可能不會受傷
你也不會真正的去愛
 
by 琪琪 (他其實沒有這麼喜歡妳 2009年 美國浪漫喜劇片)
 
其實我非常討厭那個琪琪(吉尼佛 古德溫主演)
把感情看得很隨便隨便就投入一段感情
妳懂什麼叫真正去愛?
 
因為那個男的跟妳不一樣不會隨便就撲上去?
隨便對著一個女的就說:"我愛妳!"
 
讓妳覺得難把妳就譴責那個有原則的男生?
我覺得妳是女版的MC Hot Dog把感情看得異常隨便有雞雞就是好情人?
我覺得琪琪妳的我愛你 -> 非常的廉價基本上只要是公的外表順眼
就可以從妳那邊得到我愛妳
 
我在電影中幾乎看到妳來者不拒從沒拒絕過任何一個男人
每天像花癡一樣在等對方打給妳!
 
像一隻發情的母狗一樣看到公狗就撲上去
講的自己有多深情?
 
每一隻公狗妳都有放感情我懂!
 
這隻行不通換下隻? 每隻妳都有妳的藉口?
我可能是自作多情? -> 我覺得妳感情非常隨便給每隻公狗
我看到不到妳對感情的堅持
 
你可能不會受傷? -> 琪琪妳有真的懂過別人的感情嗎?
講的好像妳很懂妳其實一點都不懂
妳通靈? 妳怎麼知道那個男的不會受傷? 還是妳是感情大師?
我覺得妳就是個死膚淺女!
 
 
 
還有另一個我也很討厭的花心女(安娜)
(由史嘉蕾 喬韓森 領銜主演)
有著銀白色的浪漫波浪長捲髮到處跟男生發生性關係
 
與A男在一起一夜情不講清楚是男女朋友還是?
因為她要劈腿跟A男彼此承認男女朋友不方便她必須要經過分手的程序
 
我們的安娜非常幸運剛好發現已婚的B男比A男更優
那個有銀白色浪漫波浪長捲髮的花心女用著她無辜迷人的大眼睛
對著那個B男放電告訴B男 -> 我有多純真無瑕!
 
可惜的卻是我們的安娜是個瘋狂的劈腿女
甚至瘋狂到去破壞別人婚姻!
 
她到底究竟有多純潔?
她的那雙純潔的眼睛只是要用來讓別人取信於她信任她
好鬆開所有人的心防認為她是個無辜可憐女!
我想安娜的動作去破壞別人婚姻 -> 就是秉持這樣子的原則!
她需要所有人同情她同情她的小三行為認可她
安娜可以合法地去破壞別人的婚姻!
高喊:"我才是該B男的真愛!"
 
她好獲得她想要的優秀男人!
我是怕可憐的B男被她搞得身敗名裂後那個花心女發現更優的
直接把你甩掉傻子B男
 
我希望不會有天在野外發現這兩女(安娜&琪琪)被人砍殺
屍體被切跟砍成一塊塊的散佈在野外的草地上或是河裡面
那些打撈或是被發現的殘破屍體
如果送去葬儀社請不要找我
我不想幫這種花心女縫合屍體
 
我希望花心女的殘塊屍體被野狗咬走吃掉
或被河裡的生物吃掉
我怕那些動物知道妳的罪行嫌妳髒不想吃
 
像那群執行天葬的禿鷹一樣知道是罪人的屍體不想吃!
 
 
妳應該知道我故意貼妳出來就是要諷刺妳吧? 我親愛的琪琪!
 
可能是 2 個人的圖像
 
我不斷的諷刺妳像花癡一樣到處在等男生打給妳誰都好因為妳的愛很廉價!
只要是男的就可以得到妳的愛!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我建議大家看一下這部片 <<他其實沒有這麼喜歡妳>>
 
可能是 9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我們可以看到安娜的白痴A男付出真心被耍因為那個女的已經想跟B男走掉!
 
可能是 2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