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有在看慾望城市的人,應該對一個女生不陌生,那個女生叫夏綠蒂.

慾望城市20週年4女主角各擁一片天- 哇靠!舊金山WaCowSF 吃貨,美食, 旅游, 電影, 活動, 找工作, 美妝, 生活:  哇靠!舊金山WaCowSF 吃貨,美食, 旅游, 電影, 活動, 找工作, 美妝, 生活

我記得她有任婚姻,遇到一個男生,跟她簽署婚前協議書.

我遇到過那種男生,我想請被結婚沖昏頭的女生.好好的思考一下,妳要不要步入那個婚姻?

我憑我的印象跟妳說一下,關於婚前協議書的作用,在於希望那個女生不要在離婚後,分那個男生的財產.

然後,該男希望那個女生在家當家庭主婦. 女生是不是只有家庭勞務可以做?

靠老公給的生活費度日.

表面上看起來很好,萬一,妳老公拋棄妳呢?

妳可能過了四五年的家庭主婦生活,他已經當到公司的主管,發生婚外情,拋棄妳?

因為妳是個沒有用的家庭主婦.

正常有良心的男生,都會選擇夫妻共同財產制,離婚時,會分給配偶.

我遇到個渣男,他希望我在家裡當家庭主婦,他要我跟他使用夫妻分別財產制.

我當然,跟他結婚後離婚. 我好有證據麻.

 

相信大家都有在收看<<犀利人妻>>,忘記了可以去回味一下,

當男人發展到公司重要部屬的時候,一定有很多女生喜歡,想搶.

管你有沒有結婚,相信你有看到我寫有關小三條款的法律概念之後,妳應該會有印象了.

甚至,該女已經道德淪喪到喊出:"不被愛的是小三"

原配辛苦地在家裡當家庭主婦,照顧該名出軌男子的小孩.

原配沒有偷吃,很辛苦地在當那個男生的背後支柱.

犀利人妻|免費線上看|戲劇|四季線上4gTV

 

希望大家有機會去法務部的資訊網,參考一下立法者的思考角度.

那是我之前的印象,不然共同財產制跟分別財產制有什麼差異呢?

我建議,遇到分別財產制的男生,直接分手. 因為,那個男生講難聽點,他不想分給妳.

他覺得妳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妳最好是他一輩子的奴隸,沒有用就丟掉.

跟妳談婚前協議書的,我建議也一律分手,他根本不信任妳,幹嘛結婚呢?

有機會,多跟律師談談,我相信,妳不會跟我&夏綠蒂一樣蠢.

https://www.moj.gov.tw/2204/2795/2796/53453/

 

當然,也有直接養在外面的啦.

等到小孩長到後,妳才知道,那就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最後,我只能都丟給神明.

 

我記得人死後有一個地方叫地獄.妳/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逃不過神的眼睛.

清楚知道你做每件事的動機,意圖.

哭喊神話:薛西弗斯神話是《大亨小傳》美國夢的終極挑戰- 第1 頁-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希望大家好自為之.

422,482 Hell Images, Stock Photos, 3D objects, & Vectors | Shutterstock

 

喜歡的民眾可以看一下魔鬼代言人,你應該很困惑魔鬼怎麼會找到那個人?

魔鬼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呢? 他管的是地獄 - 那他接近的應該很有可能,是罪人?

魔鬼的功能 - 就是懲罰罪人.

天主教跟基督教就是路西法跟莉莉絲. 請弄清楚你的神祉是誰.

希臘神話裡面,就是普魯托. 我想,地獄裡面應該都是虐待人的刑具,不會是充滿祥和之物的地方.

因為你去那個地方,就是你是罪人,

去哪裡是去被懲罰,不是去享受.

(你該不會以為去那裏是去度假吧?)

律師的名聲都很差.因為,為了賺錢可以不擇手段,知法玩法.

我不知道該男是不是有這樣子的問題? 這就要問你自己了喔.

相見恨晚的電影佳作「魔鬼代言人」 - abcteddy 的部落格- udn部落格

很多事都是神明在決定,如果你真心想懺悔,請找神父/牧師或修女的協助.

我不知道,你的主要怎樣才會原諒你? 我是佛教徒.

或是你直接問耶穌.

其他宗教的人,請去問你的神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