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Movie Summer ~ Catch Me If You Can|Show | The Lyric Theatre

我記得剛有Skype的時候,我跟一個叫奧德賽的人聊天,

我記得希臘神話中的奧德賽是一個睿智的人.

我送給他幾句話:"以色侍人者,色衰則愛弛,愛弛則恩絕已"

這是我看史記後,對後宮妃子最後的印象.

人最後都會變老,變醜,不舉.

最後,會讓那個人留在你身邊的是? 內在.

但,我不是說,你不需要去打扮.我是覺得打扮的得體就好.

 

講白話,就是妳年老色衰後,妳老公會嫌棄妳.因為,妳只有外表,沒有內涵.

傲慢與偏見裡的班奈特先生跟班奈特太太,好像有這個問題.

 

一直有人叫我寫這個出來,我可能覺得很奇怪,

<<catch me if you can>>是在講一個夫妻離異後,對小孩造成的影響.

基本上,那個人叫我把我覺得跟他想的一樣的部分講出來,

透過電影,妳可以看到,李奧納多的爸爸一直有一種習慣,他手上拿著一條項鍊,對著女生說:"妳喜歡這個小驚喜嗎?"

他讓我想到了,瑪莉蓮夢露<<Diamonds are girls best friends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fsnebJd-BI

我本來拒絕談這塊,因為我覺得那樣子的行為,會吸引到的女孩,是喜歡那個項鍊的女孩.

(我真的不是想要抵制商業活動,只是,我們偶爾會遇到仙人跳.感情騙子.)

我覺得那個女孩,也很坦白的告訴你,她喜歡你的禮物. 至於,是不是你? 我真的看不出來.

 

後來,李奧納多的爸爸因為某些原因,家道中落,沒有錢可以買昂貴的禮物了.

他老婆就跟一名有錢的律師跑了.

我覺得你一開始的行為也有錯,因為你是用項鍊去吸引人家 - 很像在說,我有這個東西,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你似乎沒問過當事人,妳喜歡我嗎?

最後的結局,有點遺憾,她喜歡上別人了.

 

我分享一下,一個很喜歡的作家說過的一句話 - 

我不想成為誰誰誰的女兒

因為,如果你老爸是比爾蓋茲,靠近妳的,可能95%都是因為妳爸是比爾蓋茲.

剩下的5%,可能因為妳是妳.

 

這個就跟你簽指導教授一樣,你簽到名校裡有名的教授,代表著一帆風順的人生.

每個女生都想跟哈佛,史丹佛畢業的男生在一起,因為是金飯碗. 就像台灣的台大,清大,交大,成大.

沒人會簽野雞學校裡沒人氣的指導教授.問題是,誰會知道你研究什麼呢?

呵呵.誰會知道,你經歷了什麼?

 

如果我是李登輝的孫女,我希望,那永遠是個秘密.

因為,那是含金湯匙出生的人會有的困擾.

因為,我希望那個人,因為我是我而跟我在一起.(還好我不是)

 

如果你是富比士封面上的人,我覺得,應該會有15%的機會,那個人因為你是你而愛你.

希望大家有機會,多多找尋真愛.

順帶一提,不想努力的男孩跟女孩,請多找機會.

多看商業雜誌,你就知道有錢的男生跟女生出沒在哪裡. You know, 呵呵.

 

富比士》億萬富豪排行榜出爐最年輕的是... 21歲正妹- 國際- 自由時報電子報

如果你是政壇的政治世家,像是詹森家族之類的.

台灣,你就找立委,立法院院長-王X平(王柄X)之類的,多看政治板.

EX:連勝X/陳X中/蔣X勇/習明X(習近平-大陸領導人)......

嫁入政治世家,就不再是個夢想.

聽說非凡新聞台的女主播,跟政論節目的女主播很容易被看到,

那是我還沒有去電視台前參觀就知道的資訊,我不知道?為什麼還有人不知道?

被有錢人娶走,有興趣的女生,多投女主播.(可以打扮得很漂亮,被豪門娶走)

<我個人是沒那層興趣啦.去哪裡覺得很無聊,我就走了>

還有,最快的方法,就是進入演藝圈.妳就會馬上被發現跟看到.

(拜託妳,這是common sense!)

最有名的就是摩洛哥的葛莉絲王妃.妳可以嫁給王室喔.呵呵.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不跟美國政要的女兒結婚? 選女影星?

也就是,政治人物的女兒? 因為貪汙腐敗? 太軟弱? 問政被質詢時,爆哭?

博客來-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DVD

 

再次對大家宣導,醫生,會計師,律師,也非常的有錢.如果想嫁有錢人,請大家自己多注意.

目前還有工程師.有興趣的男女,請大家自己多找機會.

 

出生政治家族的男女,真的追求者眾,因為,每個人都知道你家非常的有錢有權.

要怎樣的女人或男人,你都有.

不虧,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小孩.

 

A Timeline of the Creepy Things Trump Said/Did While He Owned Miss Universe

<<我是不知道,

為什麼還有人資訊落後到,

不知道有錢人在哪裡?>>

不甩請辭傳言 教宗疝氣手術出院行程滿檔 義大利數家媒體報導,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的特使、樞機主教祖皮(圖)12日將前往北京,希望透過外交行動協助終結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戰爭。(路透社) 義大利9/25改選下屆政府恐不利歐盟團結抗俄| 國際| 中央社CNA

順帶一提,我覺得有錢的流油,

應該是義大利的政治家族,因為,

他還是天主教教宗所在地.

有政治權跟神權.喜歡的朋友,

多找義大利的政治家族.

教宗的子女也不錯喔!

希望,他有私生子,這樣子你就賺到了.

本人是盡量能躲就躲拉,我就是過平凡人的生活.

但,我知道,有些人想過好的生活.

 

如果妳不介意阿拉伯文很難,

我覺得阿拉伯也是富的流油.

阿拉伯男子跟女子,也長的很帥&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