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aw.moj.gov.tw/LawClass/LawAll.aspx?PCode=N0030001

 

我相信有很多人喜歡創業,但是,卻什麼都不懂.

首先,我們先從勞工的權益開始談:

為什麼你會需要一個好的人資 ->

當你在僱用人的時候,你需要你的人資幫你過濾一些訊息,以免你被抓去關.基本上,只要你同意,你就是共犯結構裡面的共犯.

有人總是喜歡騙人,騙一些不懂的人,從事高危險的勞動工作,我覺得那樣真的很不良,需要被抓進去關.

開公司應該要注意的事

開公司應該要注意的事

 

關於職業災害的部分,我現在目前在從事勞力的工作,因為我發現大賣場的員工出現脊椎變形的狀況,我要去抓那些慣老闆,

希望有好心的律師可以幫忙,我想職業災害應該有含雇主給的工作量太大,導致那人身體受傷,並得到骨骼扭曲的情況.

甚至有女生,因為搬運過重的東西.一直流產,勞動環境非常的不良.

我真心希望那些老闆跟主管,被抓進去關.

開公司應該要注意的事

甚至,我待在某海運公司,他們不願意給加班費,我想問一下,你開公司,我還要去檢舉你?

你是主管,你都不需要知道勞基法? 應注意,能注意,而不注意.

還是你故意不請人資?

難怪很多人被抓去關,因為法律就是寫在那邊. 你甚至連法務都不想請.

我覺得你惡性重大,根本就是故意,然後,推說你不知道. 因為請了相關部門,對你最不利麻.老闆

我支持法官,加重刑責.

開公司應該要注意的事

法律只能規定大致的走向,對於一些法律外的事,我只能進行道德宣導,

有些人因為工作很久,很容易對菜鳥不耐煩,甚至對菜鳥施壓,因為菜鳥很需要那份工作.

我以前聽到有台積X的產線員工,因為帶他的組長,講解的不清楚,或是,該員工沒有完整的學到,認知有錯誤,而扣該名員工的薪水.

我覺得那樣子很不好.所以,我一直很關心我產線的員工有沒有問題.

那是名泰勞,他語言有障礙,我相信他不是故意的.

我覺得行徑很像下圖:

實境秀《地獄廚房》第18 季:這次老鳥菜鳥世代戰爭,為什麼比較精彩? | 電影神搜| LINE TODAY

當產線流動率很高時,就是該名主管一直在做出類似的行徑,讓勞工待不下去.

我不希望公司倒掉,我要過去找該主管談.

我應該會出面去溝通,我不太懂那個女生是發生什麼事.

我覺得該主管已經讓我覺得不適合出來溝通.我想弄清楚情況.

因為我帶新人的情況不太是那種樣子.我會去了解那個新人發生了什麼問題.

協助那個新人解決問題.

(我覺得老闆應該很希望公司倒掉吧? 才請那種主管. 呵呵

我覺得他在弄倒所有員工需要賴以為生的工廠,順便弄倒老闆的公司.呵呵)

你該不會以為沒人要待的工廠,可以長久的營運下去吧? 我建議他投奔川普的陣營,我覺得他們應該是氣味相投.

這種事需要教嗎? 常看清宮廷劇的朋友,應該很容易看到主人虐待僕人,主人被僕人背叛吧? 呵呵

Is Donald Trump Really a Democrat or Republican?

因為我的求學路程,一直都是個失敗者,我從沒拿過100分.

所以,我有同理心,我知道有些人跟我一樣,不夠聰明.

我知道人的智商真的有高低,

有些人不能體會別人的痛苦.

他覺得很簡單,別人卻覺得很難.

最後,沒人可以跟他在一起. EX:XXX (不方便公佈,為免被認為人身攻擊)

我一直都不是人家口中的人生勝利組.而且,我常犯錯.

我通常都會給犯錯的人機會. 最後,沒辦法,只能請主去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