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應該發生在我研究所的時候,

有一個國中同班的女生,問起我,另外一個國中男生同學的近況.

我聽到的時候,我有點嚇到,因為那個男生,我有送過一封情書給他.

此事,說來話長,有一個女生在暗戀那個男生,

我覺得她長很可愛,她可能很怕被那個男生拒絕,所以,托我給他情書.

 

情況有點類似下面的MV:

就是默默在喜歡那個人,講不出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NS9sSJA9Yc

 

我堅持是朋友的立場,我只能照當事人的意願,

即便是,我有多次想講出口實話,我還是默默吞下.

因為我很怕該女會失戀,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題外話,我長大之後也遇到了一個女孩,她也要求我不要告訴另一個男生,她在喜歡他.

後來,我受不了,在那個男生跟別的女孩結婚後,告訴那個男生,那個女孩,一直在喜歡他.

事情已經無法挽回,兩個人,只能永遠當平行線)

 

最後,那個收到情書的男孩,出現在我班級的門口攻擊我的情況.

他一直問我:"誰寫給他的"

我只能沉默,被攻擊.

我另一個國中同班林姓同學走過去問我:"他為什麼要這樣"

我跟該名林同學說:"他在問我誰給他情書,一個不願意告訴他的女生"

 

我希望該名女同學,出來自首.

因為該男有這種行徑,應該是非常想知道妳是誰.

我覺得,他應該有在喜歡妳.才有這種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