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24年5月12日去高雄的大遠百吃了瓦城泰式料理外 (高雄大遠百店12樓)

我還去了宜得利家居 (高雄大遠百店10樓)一趟

 

我知道很多部落客 會把產品拍美美的照片 放在網誌上

卻從未看過那些產品被使用的狀態

有些照片,完美的像商業照片一樣,我覺得他們照相取角度,非常專業,

可能連照片的顏色都調過,與實物照可能有差距

 

我的照片有點亂,應該跟實物有色差,取角就是平常人的盡力而為

我沒有去進修攝影的課程。(我就是一個消費者在反饋實際使用的情況跟購買的情況)

跟在網站上或廣告紙上的商業攝影產品照,一定有差異,民眾可以看出,我有多不專業

我只能說,很多產品宣傳照,最好去有實體店的店面看,以實物為主

有時網購,可能照片有修圖,或是沒有暴露產品不好的資訊,

造成消費者拿到商品時,覺得產品跟實物差很多,想給負評

 

這是我用機車運輸我的採購物品照:

( 我跟我的vino 日本 kymco 小爛車 )

Nitori 宜得利家居 高雄大遠百店 10F

我回家開始整理我採買的產品:

有一個涼感枕頭 一個涼感被 兩個軟毛刷子

三條白底黑色三角形的擦手布 一條黑白條紋的地墊

一條藍白條紋的地墊 、一雙白色的浴室防滑拖鞋

一個藍色的放置牙刷跟牙膏架

Nitori 宜得利家居 高雄大遠百店 10F

我把我舊的枕頭丟掉,換成宜得利涼感枕

Nitori 宜得利家居 高雄大遠百店 10F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我把我舊的棉被丟掉,換成宜得利雙面可用的薄涼被

Nitori 宜得利家居 高雄大遠百店 10F

可能是熨斗的圖像

我還在宜得利家居找到非常長的塑膠長筷,換掉我使用很久的鋼鐵製長筷

旁邊是我在宜得利家居(大遠百店10F)買到的Toshiba綠色4號電池

我用來替換放在床頭上的鐘,鐘裡會有沒電的電池

Nitori 宜得利家居 高雄大遠百店 10F

我在找新的烘碗機

可能是碗盤架的圖像

我買了三條白底灰色三角形的擦手巾,比較我之前買的擦手巾

下方的純白咖啡色邊線擦手巾跟膚色咖排條紋擦手巾,

你可以看得出,上方在藍白條紋地墊上的三條白底灰色三角形擦手巾來的厚

且作工精細我把忘記在那邊買的下方兩條擦手巾直接丟掉。

只留白底灰色三角形的擦手巾。

Nitori 宜得利家居 高雄大遠百店 10F

可能是水槽和毛巾架的圖像

這是我放在大門口的舊深淺藍色條紋地墊 就是在打開我家大門時

會有一個地墊 在門檻的後方

我買了宜得利家居藍白條紋相間的新浴室地墊取代它

Nitori 宜得利家居 高雄大遠百店 10F

可能是門口地墊的圖像

 

這是我放在浴室前很久的咖啡色地墊

可以看出毛都不順了

我買了宜得利家居淺咖啡色及白色條紋相間的新浴室地墊

取代它

Nitori 宜得利家居 高雄大遠百店 10F

可以看到我使用一陣子後的宜得利家居淺咖啡色及白色條紋相間的新浴室地墊之狀態

我的灰色洗衣籃是在大創買的

可能是熨斗和文字的圖像

透過照片 可以看出我的舊淺蘋果綠色牙刷架上蓋

已經被我清理時刷傷

我新買的宜得利藍色塑膠牙刷架上蓋

表面沒有刷痕

Nitori 宜得利家居 高雄大遠百店 10F

淺蘋果色的牙刷架杯身都有磨傷的痕跡

看起來霧霧的

Nitori 宜得利家居 高雄大遠百店 10F

新買的宜得利藍色塑膠牙刷架杯身 相當的透亮

Nitori 宜得利家居 高雄大遠百店 10F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我當日同時在宜得利家居採購到的兩隻軟毛刷

跟一雙白色浴室防滑拖鞋

一隻藍白相間握手 軟毛刷   放在浴室

一隻灰白相間握手   軟毛刷   放陽台

Nitori 宜得利家居 高雄大遠百店 10F

可能是植物油肥皂和文字的圖像

這是我放在陽台用很久的綠色刷子

Nitori 宜得利家居 高雄大遠百店 10F

這是我用來取代放在陽台的舊綠色刷->宜得利灰白軟毛刷

Nitori 宜得利家居 高雄大遠百店 10F

我在浴室浴缸側邊放上宜得利家居的藍白握手軟毛刷

Nitori 宜得利家居 高雄大遠百店 10F

我後來把我替換掉的家庭用具全部裝塑膠袋

都是一般垃圾

Nitori 宜得利家居 高雄大遠百店 10F

我剛好趕上  我家晚上7:30的垃圾車

我丟掉一整個大黑色垃圾袋,裡面都是我整理不要的廢棄家用品,

(廢棉被,廢枕頭....)

Nitori 宜得利家居 高雄大遠百店 10F

最後,我把在宜得利家居買到的白色防滑室內拖(拖鞋),

放在浴室裡面。

Nitori 宜得利家居 高雄大遠百店 10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