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研究所時就開始使用舒酸定保護我的牙齒

由牙醫師推薦 ,根據網站資料,可以深層修復敏感性牙齒

https://www.sensodyne.com.tw/Products.html

下方是我在Shein買到的擠牙膏器,你可以看到我買的類似款

可能是美髮產品和顯示的文字是「 Sensitivity vity Protection Prot SensitivityProtectio actior NSC DENTIST DENTISTRECOM RECOM 8 」的圖像

我常用的牙膏  舒酸定

把牙膏的尾部放入擠牙膏器的縫隙中,

我想你的智商應該很高,不需要逐步講解

我常用的牙膏  舒酸定

他是利用旋轉的方式,把牙膏管內的牙膏推擠到上方,

並把沒有牙膏的,牙膏管收入下方的凹槽內

旋轉左邊藍色的扭點

我常用的牙膏  舒酸定

這是我牙膏整個快使用完的狀態

可能是香氛、美髮產品和文字的圖像

以前的擠牙膏器長的是這個樣子,比較不好用

我常用的牙膏  舒酸定

把擠牙膏器套在牙膏管上 並且往上推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5-17 190603

我購買擠牙膏器的地方

我常用的牙膏  舒酸定

圖中帶紫色的牙膏是我要新用的牙膏

我用加價購的方式買到,我也沒有覺得多便宜。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我記得他上面寫1+1我以為是兩條大的

(我在某間康是美買到的)

結果這麼小條樣品牙膏吧?

之後不會再買了

可能是 1 人、藥物和文字的圖像

 

這是我完整使用完後的舒酸定牙膏狀態!

我常用的牙膏  舒酸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