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24年4月14日吃了麥當勞高雄建國二分店

這是我的發票明細 ,因為我沒有露大奶跟大腿,

期待露奶照跟露腿照的人,可以直接離開

我一直跟麥當勞吵架,因為我點很多,我朋友會拿走一部分,

我沒辦法講,全是我一個人吃掉的,我覺得那是在欺騙消費者

2024年4月14日  我吃的麥當勞  高雄建國二門市

我點了帕瑪森牛肉堡套餐  套餐的內容有:

1.帕瑪森牛肉堡一個(我吃掉)

2.一杯冰那堤咖啡(我要求少量糖,加一份濃縮咖啡)。(我喝掉)

3.配一塊麥脆雞腿辣味腿排。(我吃掉)

4.加購一盒六塊雞(配泰式酸辣醬/我通常用蜂蜜芥末醬)。(我沒吃,我朋友拿走)

5.冰蜂蜜奶茶一杯.  (我沒有喝,我朋友拿走)

6.我點了鮮乳,要加進我的冰那堤咖啡裡面。(我喝掉)

我看麥當勞的鮮乳是光泉,乳香世家

乳香世家【光泉產品】光泉牧場企業網站

我不太想點,我想買的是另一罐

光泉富維他牛乳400ml

後來,我就幾乎不進麥當勞。我覺得麥當勞已經類似在強迫推銷。

我有額外點了一杯冰蜂蜜奶茶

甚至,我朋友跟我有在問,是否可以漢堡裡面多加肉片?

就是麥當勞自動點餐機沒有的選項?

或是,多加一片牛番茄跟生菜?    麥當勞好像都不願意提供服務

麥當勞的店員直接拒絕我。

 

麥當勞只會叫你點生菜沙拉?   我如果要吃,我就直接點了

後來,我幾乎不吃麥當勞消費經驗可能比7-11店員狂吼:"這裡是自助式!" 來的好一點!

 

2024年4月14日  我吃的麥當勞  高雄建國二門市

這是我點的帕瑪森牛肉堡

可能圖片有色差,以實物為準

2024年4月14日  我吃的麥當勞  高雄建國二門市

麥脆雞腿辣味腿排 

這個我有吃

2024年4月14日  我吃的麥當勞  高雄建國二門市

這是麥脆雞打開包裝的照片

你可以看到麥脆雞腿辣味腿排的炸皮

金黃嫩脆,應該會看到炸雞皮帶微紅色,可能是辣粉?

2024年4月14日  我吃的麥當勞  高雄建國二門市

這是麥脆雞咬開的實際情況

炸雞的炸皮,厚度不厚,沒有裹一堆炸粉,

然後,當你咬開時,左下方看到雞汁流出來,也就是肉汁鎖在炸雞肉裡面

雞肉非常鮮嫩多汁,不老不柴,炸的時間抓的剛剛好

2024年4月14日  我吃的麥當勞  高雄建國二門市

最後我很生氣,我不願意拍我喝掉的冰那堤跟我沒吃到的麥當勞六塊雞餐盒

 

基本上,我覺得麥當勞是快速料理,簡單講,沒有什麼功

簡單的配菜跟肉,配上漢堡皮,

就跟在菜市場買到用水,就可以煮熟的魚丸湯一樣,

不需要刀工去切,甚至只要整朵花椰菜,去粗皮就可以了,

我寧可吃燕餃,蛋餃,我覺得那根本沒有任何需要料理的部分,

甚至,只需要用水煮過,調味,就可以吃了

你可以知道,只會做生菜沙拉的人,對我而言,是廚藝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