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小時候看<史記>。

我在看那些清官的所作所為,

我在問其他人,我如何才能成為一個清官?

 

我的志向一直都不是,美國總統。

更何況是那個拋棄賈桂琳,喜歡瑪麗蓮夢露的那個國家?

 

 

我記得 我小時看到到一本書   <官場現形記> <儒林外史>

我師父常常對我耳提面命

叫我不可以拿任何人的禮物跟好處

中國人有種陋習喜歡送昂貴的禮物給想要巴結的

因為那個人可能位高權重  可以利用那個人,得到一些別人得不到的機會

通常那種機會可以為送禮人 賺進好幾千萬 ? 好幾億?

 

我覺得蠻可怕的 因為已經出現做事不公正不公平

起因於  送禮人送昂貴的禮物表達 

如果你幫我這個忙,我會把我得到的利潤分給你

而且從非常小的禮物開始送送到你習慣  開始送更貴重的禮物

就是在找你,一起分配利潤

很誇張的是,只有你們幾個有巨額的好處 ,其他民眾必須要支付昂貴的費用

 

羊毛出在羊身上 如何把獲利變高 ?

賣很貴給民眾得到的高額的利潤->

同樣的菜  別人一盤菜賣100  經過他賣變250

可能 別人一盤菜賣100別人的利潤是40->50元?

他賣250元的人利潤可能是190元->200元?  謀取暴利? 

我這裡排除不一樣的產品,不一樣的菜,

不一樣的東西,定價通常不一樣

 

請我試用的產品,我都真實回報我看到的情況給消費者

像是家樂福在賣的這隻廚房專用剪刀

我一開始就覺得剪刀連接點的設計很怪

未提供相片說明。

當這把剪刀,兩片接近水平時,我們發現,剪刀可以直接拆開

我可能會當場寫負評價因為銷售人員並未告知有此種情況

更有可能銷售人員並未使用,我已經在思考家樂福的品管出了問題

未提供相片說明。

我不推這把家樂褔在賣的剪刀,
Joseph Joseph 牌剪刀
因為是分離式設計,為了怕大家覺得我在造謠,
我決定鼓勵大家買
 
除此之外,我讓大家看清楚,
那些工業設計師,根本沒用過自己的產品
設計出來害別人應該是說,他或她根本沒有在做料理卻設計廚房用具
我甚至懷疑你在偷別人的設計
 
我記得我在磁威電子在跟工程師Alex一起跟一群工業設計師吵架
你現在可以看到不負責任的產品設計
那是那個工業設計師的問題設計,我們都不認同該產品設計

未提供相片說明。

這是我為什麼會相信研發工程師 品質部門 製程工程師的原因

未提供相片說明。

 

至此,我不再過生日,

我也沒有收人禮物的習慣,我習慣自己買,

我希望廠商找我合作時,態度老實,

不會因為我幫你推產品,出現哄抬價格的產品賣給民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