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跟我提到他覺得他跟他女朋友是大食怪

我覺得很困惑如果肚子餓可以多吃

我不知道大食怪的由來?

 

我通常會注意的是需要均衡飲食通常坐辦公室的人

因為勞動量不大不建議攝取高膽固醇高油脂的食物(肥肉)

會有高血壓 心血管疾病(心臟病) 腦血管疾病(腦中風)...

然後青菜水果中有一些人體內需要的維生素跟礦物質

有助於人的身體建造新的組織跟細胞

 

如果攝取量不夠目前坊間有一些高劑量的維他命

跟礦物質產品可以輔助人體吸收必要的維他命跟礦物質

 

這裡我們談到蛋白質的攝取通常是經由動物的肉

可以分成豬肉雞肉鴨肉牛肉還有魚肉

我有跟我的上師談到因為肉類是人體建造肌肉組織的主要蛋白質

人必須透過殺生來攝取活下去的蛋白質

師父說:"只要不涉及虐待動物 基本上不會下地獄。"

 

在我們的社會中有些人是勞動階級他們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搬運重物

 

人體會需要產生大量的肌肉因此必須要攝取大量的動物肉 

動物肉是動物性蛋白質的來源

就如我們前面所言這些動物性蛋白質會生成人體的肌肉組織

有助於身體往健壯的方向發展

 

我不知道何來大食怪? 跟吃素的理由?

 

我基本上不讚成吃素

 

我師父請我出去罵人

因為有個瘋子在跟我談吃素

 

我必須說很多人要做勞力的工作他們需要吃肉

甚至有人跟我談到他的大便跟尿尿很臭

我只有說跟我說我把馬桶用馬桶清潔劑清過就可以了

我順便把大便的垃圾集中一起倒掉

 

然後浴室放擦大便跟尿尿的垃圾桶

我買了有加蓋的垃圾桶

防止異味跑出來

如果你仍有困擾可以跟我聯絡

 

 

關於我朋友的魚腥味問題:

 

我必須坦白有些人聞到魚腥味會不舒服想吐

我本身對魚腥味不排斥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

 

我知道這是個異味我煮菜時

因為魚腥味會讓我的料理出現一種攪亂我調味料的味道

 

我不喜歡而且有些人對魚腥味排斥

所以我的菜大部分都是沒有魚腥味的

然後我不排斥處理魚跟抓活魚我不怕魚腥味

然後我已經說了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因為我有優越於人的條件我可以自己處理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