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有記憶以來就是蔣家在中華民國對台澎金馬地區的努力

我記得蔣經國是個勤政愛民的好總統

跟他的老婆來自共產主義的蘇聯蔣方良女士

 

我對民進黨的仇恨一直不斷的在累積

陳菊把文化中心的蔣公遺像移走

我非常的憤怒我是高雄市的市民

我要求將中正的遺像必須留在高雄市文化中心

我這輩子就決定不會再跟民進黨的講話

 

我很介意我的老公是民進黨的他沒有告訴我

在我交往後才跟我提就是用騙的騙我接受

我寧可不要嫁出去或是嫁給共產黨

我也不願意嫁給民進黨的

 

我很介意我前夫的父母是民進黨的

當他帶我去看桃園的兩蔣園區我對於民進黨的恨開始燃燒

我記憶中陳菊粗暴的過去在我心中就像把野火燒開 

我是國民黨的我從小就被教導勤政愛民民有民治民享

當他們在講蔣家的壞話我的情緒就整個被點燃

就歷史而言民進黨民進黨自始自終從未對中華民國有過任何貢獻

甚至民進黨從未對中國有過任何的貢獻民進黨憑什麼

決定蔣公遺像應該放在哪邊?

 

民進黨也從未支持過共產主義陣營一直在幫資本主義的資本家說話

民主進步? 有挺過共產主義批鬥資本家對勞工的剝削?

或是國民黨的民有民治民享?

你從一出生就是民進黨到死亡也是民進黨

我對民進黨的民主進步? 以及到底什麼是民主?

我充滿了困惑

 

街頭進行暴力衝突? 民主

擴大自由權解釋不要用法治去控制民眾的暴力行為?

利用暴力去毆打警方跟立委逼大家同意?

是用自由去施暴的政治流氓吧?

 

丟擲汽油彈燒死警察燒死法治機關?

原來這就是民進黨的真面目?

到處喊政治迫害? 警察打人?

 

民進黨怎麼沒有說:" 民進黨毆打警方? 民進黨燒死警察?

民進黨丟擲汽油彈? 民進黨造成警方死亡?"

 

更可怕的是 到處丟擲汽油彈造成民眾的房子車子

機車被點燃燒毀?

 

萬一造成民宅或是商業大樓火燒 在大樓樓層裡來不及逃的民眾

可能會被活活燒死? 這是公共危險罪

 

請民眾參閱刑法分則第二編   第十一章 公共危險罪的部分

https://law.moj.gov.tw/LawClass/LawParaDeatil.aspx?pcode=C0000001&bp=27

 

 

我記得國民黨的邱毅立法委員 我本來覺得他形象良好

不知道是不是受民進黨的影響?

竟然帶領民眾跑去衝撞地檢署?

 

我要求要依法嚴辦並且我建議國民黨啟用黨紀處分

 

根據邱毅委員的行徑我們發現邱毅委員開始無恥

是因為民眾開始變成支持用暴力衝突的民進黨?

國民黨籍的邱毅委員放棄國民黨的黨規黨紀?

 

民眾好的行為不做

邱毅委員竟然去選擇

使用語言激情去催化支持國民黨的民眾的不滿?   

民眾因為情緒上的失控去衝撞地檢署造成社會動亂?

 

在地檢署上演暴力衝突? 這是一個

在立法機關任職的立法委員該有的行徑?

國民黨籍的邱毅委員應該要請民眾冷靜的支持

不應該在街頭上演暴力衝突

除了警方受傷民眾也會受傷進醫院

這不是一個中華民國的立法委員該有的行為

https://news.pts.org.tw/article/60760

 

另一個成為新聞焦點的政治人物是立委邱毅,他因為帶頭衝撞高雄地方法院,被判刑一年兩個月,

今天入監,一早他先到立法院打包,下午兩點到地檢署報到.他雖自己面臨人生最大挑戰,

但還算平靜 被摘掉立委資格,邱毅摘掉自己的假髮,剃光頭接受司法判決. 語氣哽咽,卻不掉淚,

邱毅選擇從容入監.上百名支持者一路送他進地檢署報到. 地檢署也是出動上百人,

只不過,是霹靂小組,和層層拒馬.為了防止鬧事,也作交通管制,卻還是有這樣的聲音追隨著邱毅.

邱毅這一入監,至少要七個月才能申請假釋.

所以一大早他先回到立法院辦公室打包,這裡不再是他能發揮的地方. 身分從立委變成階下囚,

恐怕是邱毅被稱作爆料王以來,沒料到的. 未來,高雄第二監獄,是邱毅的住所,1.1坪大的兩人房,

獄友已經篩選過了,絕對不是有特殊政治傾向的罪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Frk1rGbX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