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年的時候一個人 沒有去任何地方

我去7-11 買了我想吃非常久的川辣水煮魚燴飯

 

我不知道我之前吃的食記要發表在網路上?

所以我的照片很少抱歉

 

7-11 食記  我很喜歡的川辣水煮魚 跟 臘肉

這是我把川辣水煮魚的魚肉大白菜 川辣水煮魚醬 

滿滿的倒在白飯上的樣子

我看到帶著微紅辣椒香的魚肉鋪在剛熱好的白飯上

可以聞到川辣水煮魚的香氣我似乎也聞到的花椒的氣息

7-11 食記  我很喜歡的川辣水煮魚 跟 臘肉

過年的時候  我很常看到別人家有臘肉炒韭黃

臘肉炒韭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HNAC8Tqr54

需要的材料有:

1.蒜苗斜切      2.韭黃切斷      3.臘肉可以自己切片

這個基本上我做沒有難度

 

我好奇的去7-11買了臘肉我本來想帶回家炒韭黃

但是我太忙

我叔叔叫我在7-11店內吃 下次有機會直接去中餐館帶

我不知道哪間中餐館有?

7-11 食記  我很喜歡的川辣水煮魚 跟 臘肉

這是我直接把臘肉鋪在有川辣水煮魚的飯上

可惜沒有韭黃,如果可以,我想放蝦子玉米粒或秀珍菇四季豆

7-11 食記  我很喜歡的川辣水煮魚 跟 臘肉

接著我最喜歡的春水堂的麻辣滷米血

微辣的口感真的很開胃又下飯,

我蠻喜歡吃辣的

7-11 食記  我很喜歡的川辣水煮魚 跟 臘肉

我真的覺得很好吃春水堂的食物

跟飲料我都很喜歡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

7-11 食記  我很喜歡的川辣水煮魚 跟 臘肉

 

這是來中華民國台灣省時必須要拜訪的餐廳-春水堂

有些春水堂餐廳的菜色有辣導遊要注意客人是否吃辣的問題?

飲料是中國茶的特調比如店內相當有名的珍珠奶茶

跟一般的香港茶餐廳不同

香港茶餐廳提供的都只是單品中國茶(碧螺春一壺)的沖泡

(對中國茶研究有興趣的人才會去茶飲品專賣店或茶餐廳

就有點類似義大利人在研究單品咖啡。)
 

(中華民國台灣區的飲料店大部分都是飲料調飲不只是 咖啡也是。

甚至有果汁調飲,將不同的果汁混合,新鮮又好喝,

富含豐富的維他命跟礦物質。)

 

但是春水堂是茶葉跟其他飲品的混合調味 

像是 珍珠奶茶 中國茶有很多種?   我不確定該店的中國茶是用哪種?

可以利用 四季春  鐵觀音  祁門紅茶  烏龍茶...跟鮮奶混合?

我也不確定是純鮮奶?   還是有添加鮮奶油?

然後加入中國的甜點->珍珠        珍珠可能泡糖水(珍珠吃起來帶糖味)

或是泡茶水(珍珠吃起來有茶味) 或是水(珍珠吃起來是濕的)?

 

這邊是春水堂的店網站:

https://www.chunshuita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