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倚天屠龍記中 我看到蠻多女生在喜歡張無忌

我始終搞不懂 張無忌到底有什麼好的?

其中有一個峨嵋派的女弟子周芷若 瘋狂的喜歡著張無忌

被張無忌拋棄後性情大變 變得殘忍陰森 想法負面

甚至在練非常陰險歹毒的九陰白骨爪我覺得她已經因愛生恨

只差沒有率領峨嵋派去誅殺武當派把武當派剿滅

 

這時我只看到一個白癡男子宋青書陪在情傷的周芷若旁邊

我看的出來宋青書非常的愛她無怨無悔地陪著傷心欲絕的周芷若

甚至陪著她在練陰險歹毒的九陰白骨爪

宋青書的眼神散發著不捨跟深情

我覺得周芷若(周掌門)可能因為愛著張無忌

周芷若(周掌門)眼睛出現了問題

看不到在旁邊痛苦想要接近周芷若(周掌門)的宋青書

 

我印象中不被愛的宋青書為了保護周芷若好像曾受重傷?

我希望宋先生想清楚->

君子有成人之美周芷若回到張無忌-張大俠的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