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 我對倚天屠龍記的一個女生->楊不悔印象非常深刻

楊不悔的母親是峨嵋派滅絕師太的得意弟子紀曉芙

跟邪惡的明教是對立的門派也就是峨嵋派跟明教是水火不容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紀曉芙生了一個女兒叫楊不悔

她已經公然跟她的師尊滅絕師太對立那個女兒楊不悔

是紀曉芙跟明教的光明左使楊逍所生的女兒

 

根據書中闡述的情況明教在武林上是屬於必須要被誅殺的邪教

峨嵋派女弟子是不能跟明教交往那是叛徒

所有的名門正派弟子都不能跟明教的人有任何來往

 

我們可以發現在書中楊不悔是自己一個人楊不悔的母親(紀曉芙)已經死掉

因為紀曉芙被同門師姐丁敏君揭發紀曉芙已經不是處女

手臂上的守宮砂不見了滅絕師太應該大怒因為

紀曉芙被許配給武當山的殷梨亭(殷六俠)

後來滅絕師太要求紀曉芙戴罪立功

去殺死明教的光明左使楊逍-> 也就是楊不悔的父親

 

我問我叔叔:"為什麼要取名為不悔?"

我叔叔說:"紀曉芙無法殺死楊逍

                 不悔 -> 不後悔跟楊逍在一起有一個女兒 - 楊不悔"

 

最後我只有看到紀曉芙抗拒師命死在滅絕師太的手上

 

我問著我的叔叔:"為什麼滅絕師太要拆散紀曉芙跟楊逍?

                                                          為什麼他們不可以在一起養大他們的女兒 - 楊不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