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在倚天屠龍記的時候問了作者金庸為什麼你最愛小昭?

我選擇了趙敏  -> 陽王的女兒 察罕特穆爾之女

我記得她是權貴出身竟然選擇了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夥子

->張無忌

她不像周芷若一樣知道張無忌是武當山的弟子

從小就一起長大

我甚至很懷疑張無忌看起來很窮唯一有的就是滿身的正義凜然

跟一身被別人嘲笑的正義感甚至不知道他是張三豐的滴傳弟子/愛徒

 

這打破一般我們對權貴的女子選擇結婚對象的認知

我通常會建議敏郡主選一個門當戶對的男子(恭親王)

張無忌身分卑賤是一個賤民配不上敏郡主尊貴的出身

 

講難聽點很像郭台銘的老婆板橋林家的女兒

愛上貧民戶出身的四海工專小子->郭台銘

板橋林家的女兒竟然不是選同為富二代

出身元大馬家的兒子->馬維辰?

而且敏郡主還是身分顯赫的政二代 -> 陽王的女兒 察罕特穆爾之女

 

張敏相隔29年再演趙敏!被網友吐槽~今年已53歲,年輕時真的超美! | 女生集合| LINE TODAY

趙敏除了飽讀詩書允文允武擅長謀略

更用盡趙敏(王府千金)自身的資源在輔佐張無忌

我只能說趙敏在我眼裡小姐愛上長工跟一個身分卑賤的人跑掉

重點是張無忌還對趙敏很多怨念 

 

幹你媽的張無忌喜歡紫杉龍王的女兒 -> 小昭

我覺得是一個對張無忌沒有任何貢獻的女人

金庸大師還覺得小昭很棒(我常常對金庸大師的選擇很困惑)

我那時真的很想衝出去跟其他人說 ->

把小昭留下來讓小昭跟張無忌在一起  ->    趙敏我帶走

就是不要把小昭送波斯當拜火教聖女讓小昭跟張無忌在一起

帶走不被愛的敏郡主

 

我很想跟敏郡主說:

" 如果可以可以可不考慮? 我覺得真的很傻 "

 

我很想伸出我的手敏把她的手放在我的手上

敏郡主同意讓我照顧她一輩子

可惜我不是男兒身

 

敏郡主的身上,我看見了一個女人的真心,   

我曾經告訴過我的師父跟朋友:"   我想要的是一個人的真心

如果我是男生,我想要的是敏郡主->這樣子的女人,跟她的真心

她愛上的是我,不管我的出身,甚至,無怨無悔的愛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