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很小的時候問我叔叔:"如果我想要開一間公司我該怎麼做?"

因為我小時候一直看到人頭董事跟創業失敗的新聞

我想問很多人-> 如果你沒在大型正規的公司待過?

在每個部門穩紮穩打的實習輪調過?

你確定 你開公司不會有問題嗎?

我叔叔告訴我:"去當學徒!"

我甚至怕我當了學徒後可能開業還有問題!

我想你在那邊聊連續劇哪個明星很帥? 那邊的景點很棒? 哪邊的餐廳好吃?

可能對你開公司沒什麼幫助! 有幫助的是你可以跟大家分享我休閒時去哪邊玩?

我希望有時候你可以搞清楚你談論這件事的目的跟想法

首先先談我想成立的公司公司基本上我規定女生的穿著->

因為 我以前的辦公室要求我穿窄裙 絲襪 高跟鞋
我在問老闆我穿窄裙絲襪高跟鞋時
那一天的八個小時你要額外付我多少錢?
我在辦公室因為要跟同事交談必須走來走去
我甚至在寄樣品給客戶
 
我會把工廠寄來的樣品拿去RD的辦公桌請他點收
然後我會主動問RD樣品是否可以跟他拿了?
測試完成了嗎? 有沒有任何問題?
如果可以我何時可以去你的辦公桌那邊點收你的樣品?
 
我穿高跟鞋移動不方便我通常prefer穿襯衫,西裝褲,平底皮鞋
平底皮鞋->類似男用皮鞋
 
所以當我開公司後我要求女生一律穿穿襯衫西裝褲平底皮鞋
沒有高跟鞋短裙這種選項
 
我覺得高跟鞋跟裙子是妳下班後跟男友出去時妳想打扮的樣子
或是跟女性友人出去玩時基本上不是在上班時間
 
因為裙子會讓妳搬東西時曝光內褲會被看到
甚至穿高跟鞋很難搬紙箱辦公室用品
 
像是我是國外業務 需要寄樣品給客人我需要去儲藏室找適合的箱子
因為我要自己封箱打包樣品我覺得箱子的擺放很亂
 
然後公司似乎沒有Magcom自己公司的專用箱?
我很困惑使用用過的紙箱二次使用?
我以為那個是寄給親戚時臨時找不到適合的箱子才發生用用過的紙箱去寄?
 
我記得7-11的黑貓有在賣新的紙箱?
是因為紙箱資源回收有問題嗎?需要再利用?
 
我覺得讓客人拿到破爛的紙箱很糟糕
而且還是用過的我有跟我叔叔說:"對公司的整體形象不好!"
 
我覺得在辦公室穿裙子跟高跟鞋的女生很多事情需要別人幫她做
我希望所有的華人企業主管在給她薪資時把她不能做的項目
從她的薪資中一項一項扣除給其他幫她做事的同事
我相信我的企業應該不需要靠女生穿短裙或長裙
搭上細跟高跟鞋露大奶去吸引客戶甚至穿高跟鞋在那邊搖晃她的臀部招客
 
我其實對某些公司的女性職員有種無法理解的感覺妳到底覺得公司是怎樣的場所?
甚至我不太清楚妳是不是搞錯場所? 想把客戶當妳的男朋友?
我看見搖晃妳的大奶跟臀部對著客人做出撩人的姿勢跟微笑?
我看見妳踩著細高跟鞋在那邊搖晃妳迷人的臀部 還穿著性感的窄裙套上撩人的黑絲襪?
用妳那修長迷人的黑絲襪長腿擺出迷人的姿勢!
我想那是色誘吧? 小姐? 順便準備劈腿妳男友?
我甚至覺得妳有傾向->把阻街女郎招客的方式拿來對待客人?
我這邊是正派公司不是妓女院! 小姐!
還是,妳打算用藝妓的手腕跟歌舞去吸引客戶?
而不是本公司的產品? -> 小姐那是藝妓屋!
我甚至覺得妳是不是打算把中國戲曲中的女性柔美
楚楚可憐的身段
用來吸引我的重要客戶? -> 我這邊是正派經營的公司!
 
更可怕的是還有特種營業場所的美式艷舞用來吸引我公司的客戶?
小姐鋼管舞跟美式艷舞真的很不適合->
妳是不是找錯公司? -> 那是被警方常查緝的聲色場所!
妳要不要考慮轉職?
我再次強調我這邊是正派經營的公司!
更離譜的是特種營業場所的酒店妹裝用來吸引我公司的客戶?
小姐那是被人唾棄的酒店妹跟舞女
妳是不是瘋了? 那是道德淪喪的私娼寮->
妳有正當的生意不做自己道德淪喪去做那種出賣肉體的工作?
妳有考慮過妳爸媽跟親戚的感受嗎?
 
聽說有人為了做保險把自己的衣服鈕扣打開露出穿著性感內衣的大奶
好像告訴客人先生你買這張保單我就免費讓你摸兩粒大奶附加上床!
 
甚至我看到有女生為了搶客戶的單子跟客人拚酒? 小姐? 妳是酒家女嗎?
妳已經在這桌坐檯並且在陪客人喝酒了
 
妳是不是找錯公司? ->那也是被警方重點查緝的聲色場所
妳是不是不要臉到了極限?
我再次強調我這邊是正派經營的公司!
我想所有的公司應該會認同我的是->我們提供好的品質跟方案給客戶那個才是客戶想要的吧?
 
我知道現在很多女生價值觀有問題想要用不正當的手段賺錢
甚至願意出賣自己的身體去跟男生睡覺以這種方式賺錢
說實話這種錢送我都不想要
 
聽說台塑四房的李寶珠發表感言:
"她為了貼補家計去當酒家女 幫她老公養家 才遇到王永慶!"
 
因為正常的工作很苦賺不到高額的報酬
像是在餐廳學廚藝 -> 洗菜 切菜 煮高級的餐廳料理
台塑四房的李寶珠女士喜歡不勞而獲最好錢從天上掉下來去路邊乞討太丟臉
 
去當領公娼或私娼牌的娼妓可能一天可以賺5000塊
為什麼呢? 只需要跟男生睡覺打扮的花枝招展擦香水吃香喝辣
李寶珠女士不需要去做苦差事因為正當工作賺錢很辛苦最快就是出賣身體
不但吃好喝好男人還會買非常多的昂貴禮物送她她每天當貴婦
最棒的是你看到台塑四房的李寶珠就直接嫁給非常有錢的王永慶了!
我真的覺得台塑第四房的李寶珠非常嘔心
李寶珠女士看到妳 -> 還會笑妳妳這個故作清高女人
看看我吃好喝好穿好靠男人養只要陪他睡覺就好聰明點學學我吧!
典型的笑貧不笑娼!
 
我記得有很多男生喜歡性感辣妹,還是喜歡搔首弄姿的妓女?
我通常建議宜家宜室的乖乖女
我常被唾棄-> 很多男人覺得乖乖女很不性感也不誘人!
 
跟辣妹還是搔首弄姿的妓女結婚後婚姻出現了問題
因為辣妹常常穿著性感吸引很多男生去跟她交談->然後你吃醋了!
 
導致你跟你的辣妹老婆吵架你要求她穿著保守一點因為一堆男人在找她聊天
你怕你會被戴綠帽也就是你辣妹老婆被其他男生帶去開房間!
你老婆只會出去跟其他人說:"她被限制人身自由!"
甚至出去哭訴我老公限制我非常多的東西我沒有自由!
 
律師:"是的你不能管你老婆的穿著!"
憲法有寫保障人身自由 ->你可以自己上網看資料!
 
那個辣妹老婆跟你生氣吵架你非常生氣甚至氣不過打你的辣妹老婆
律師:"傷害罪 or 家暴罪,你選一個先生"
Eminem - Love The Way You Lie ft. Rih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