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有一個讓人頭痛的弟弟我覺得他不會檢討他老婆的問題

 

一直把問題帶到我們(我跟小胖)家裡

我希望他的弟弟們不要再拿他們老婆的問題來煩我跟小胖

 

我不排斥他們來家裡吃飯我希望他們不要來影響我跟小胖的婚姻

 

並且說他老婆開始想留長頭髮因為我的關係?

(先生請注意你的言論!)

 

我希望你跟我老公小胖聊些別的話題不要一直惹惱我們!

我希望正確的態度是去指責你自己的老婆

因為別人拿到那些東西不會出現不該出現的行為!

問題出在那個人身上跟東西沒有關係!

 

(這是我跟其他人的想法你是個孬種不敢指責你老婆

然後只會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推的一乾二淨! 還是,XX七君主?)

 

可能是寺廟的圖像

 

我想你自己應該跟你老婆講清楚你們之間的問題!

我跟小胖之間沒有問題!

你已經看到Kenshinyang選擇珍妮後只能住在偏僻的鶯歌!

你怎麼不去問Kenshinyang 為什麼?

 

可能是塗鴉

 

我想問問聰明的大家這樣子是代表 yes 我同意?

 

可能是 1 人、紅心、眼鏡和文字的圖像

 

我最後要去證這種東西

希望你弟弟們會喜歡他們做出來影響我跟小胖婚姻的每一件行為

我相信我下一世會針對每一個天主教徒我知道你教徒的所有弱點

地獄應該會很不無聊是吧? 小胖

 

那時我們就是敵人了! 我親愛的丈夫 - >小胖

 

關於小胖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