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我看到死性不改的台灣太古可口可樂又開始支持露乳女了

該女整日只會把自己的乳溝跟半顆乳房露出來吸引男生

因為老實的穿著包很緊男生不會注意到她

無法成為最受歡迎的女人!

 

除了露大奶外還很親切地表示接地氣是個隨和的好女孩

我(露大奶成性的大奶妹)可以很隨和地跟著你吃路邊攤 -> 你來喜歡我吧? 好嘛!

因為報紙都寫 ->      這種女孩很受男生歡迎接地氣 隨和 親切!

你怎麼會覺得露乳成性的大乳妹會Miss掉這個訊息?-> 會不知道(因為漏接)這個訊息!

 

可能是 3 個人的圖像

 

露大奶不能吸引你? 那我露我的迷人雙腿?

最後三點式泳裝比基尼?

你看我的眼睛多麼無辜我戴上迷人的瞳孔放大片! 看起來多無辜迷人!

 

對照鏡子裡的那位穿著打扮正派陽光的白衣馬尾女孩

我寧可認識店內玻璃櫥窗內的女孩我也不想認識那個露大奶的作作女!

 

我看她(白衣馬尾女)戴著白色口罩氣質天真純真大方

拿著麵包還什麼的開心的吃著!

對照我們作作的露乳成性大奶妹

可能再問攝影師:"我這個樣子可愛天真嗎? 大家會喜歡我嗎?"

更可能在問大家:"要怎麼樣做? 才可以受歡迎被演藝圈注視到可以進入演藝圈呢?"

果然是個很厲害怎樣都能駕馭男人的 -> 辣個女人!

可能不像臉書寫的 -> 只能駕馭髮型而已!

 

可能是 4 個人和熱狗的圖像

我想問很多人我是不是國中? 國小? 五專? 二技? 大學畢業後?

直接不務正業每天露奶?

不需要為公司的產品進行產品改良?

只要每天露奶宣傳? 聽說嘉義大學還找她回去分享如何成功?

原來她的母校是嘉義大學?

小人我決定學她露出我可悲的乳房 看運勢能不能好一點靠露乳

至於公司的法律文件外文文件就讓大奶妹用大奶幫大家解決!

可能用大奶去幫那些人除了賣烤雞之外也幫我裝櫃?

幫產線切割雞肉? 魚肉?

將切割好的魚肉雞肉裝袋密封裝在紙箱內

打成棧板裝進去鐵櫃裡面 

不知道大奶妹可以靠露大奶開船嗎?

甚至用大奶取代GPS偵測海洋路線? 偵測魚群的位置?

可能是 1 人和睡衣的圖像

我看她虛偽的跟產線員工拍照我想大奶妹應該有在那邊服務一段時間吧?

希望她了解所有產線的狀況!

在食品廠的產線裡面塗指甲油? 修美美的指甲?

我真怕裡面的食物有她的指甲油

應該很多民眾想吃到有指甲油的食物吧?

真不知道哪個食品大廠敢用她當產線員工?

還虛偽的站在棧板前面? 偽裝是產線的一員?

可能是 3 個人的圖像

更虛偽的是跑去賣烤雞裝作很有愛心的模樣

我真的很想拜託有喜歡露乳成性大奶妹的快娶走這個克里斯what?

我每天看到她睜著虛偽的大眼睛我整個身體就不舒服

對照賣烤雞的員工->全身包緊緊那些裝備是怕員工被烤雞爐燙到的

該大奶妹應該在思考我這樣子露很少不夠受歡迎!

可能是 3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