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有很多女生在追求豐胸,豐臀.

我記得我看過金氏世界紀錄,談到西方的女生都會穿一種東西 - 束腰.

很多女生想要大胸部,大屁股,然後腰瘦.那是西方的審美觀.你可以看一下,西方的男性喜歡波霸.

東方的男生喜歡瘦,纏小腳的女生. -> 我覺得也不太好.

我記得我國中時有個女生,因為體型比較豐腴.

所以,胸部異常大.她一個人走在路上時,會被年輕的男生盯著胸部要電話.

她看起來很害怕.我那時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應,因為我雖然有點胖,但並沒有胖到胸部變那樣.

我見過的性騷擾 - 國中的記憶

你可以看到,女生都會被要求綁束腰,讓腰部看起來比較細.

胸部跟屁股的部分會比例看起來比較大.視覺上的差異.

束腰,西方的这一陋习,比中国的缠足更加过分_手机搜狐网

纏久了,妳的腰部就會變形,連身體內的內臟也擠壓變形.

澎湃新闻

如果有需要的話,請打電話諮詢整形醫生.

我記得現在有人工整形.應該不用搞到自己的內臟變形.

就是抽脂跟把抽出的脂肪填補回胸部.

那樣子,妳應該就會有非常多的男生會喜歡妳.

就妳要考慮的可能是  -> 當街被強暴.  妳可能比較需要的是保全.

我建議妳弄這樣子去跟妳喜歡的人約會,但是,妳可能會被約會強暴.

世足/不甩卡達服裝規定克羅埃西亞「最辣粉絲」性感加油│2022卡達世足│諾爾│火辣球迷│TVBS新聞網

記得,最好穿的很露(類似上圖),

這樣子那個男的應該很快就會撲上去.

妳很快就會發現有瘋豬哥的身影 - 呵呵

我見過的性騷擾 - 國中的記憶

色瞇瞇的看著妳.呵呵.

想生幾個,應該都不是問題. 他會一直想強暴妳.

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觀影小想法@ 吉娃娃的觀點論(會有什麼好論點嗎!?) :: 痞客邦::

希望大家一切順心.被強暴愉快.

妳看他不爽,剛好仙人跳,說他是強暴犯. 呵呵

本人不太會做這種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