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有在看金庸的人,對一個人物一定不陌生,

對倚天屠龍記中的一個人物->

汝陽王的女兒-趙敏,

就是人們口中的政二代,

除了,念書之外,必須要習武.

她必須要跟其他男生一樣,出去談事情並且做粗重的工作.

關於我喜歡的女生 - 趙敏 (允文允武) 關於我喜歡的女生 - 趙敏 (允文允武) 關於我喜歡的女生 - 趙敏 (允文允武)

關於我喜歡的女生 - 趙敏 (允文允武)

我跟連勝文先生,陳致中先生很介意,

高學歷沒辦法做粗重的工作,

低學歷做粗重的工作,不要進修學歷.

我們有點瘋狂,我們要求高學歷,並且習武,什麼粗工都能做.

太重,對女生身體健康有影響,

我們改變方式,讓她多次拿.

 

關於好萊圬製片的女傭變鳳凰,

我不支持,我念到碩士,基本上,不會去別人的衣櫥拿別人的衣服.

一般人,都往強的方向前進,

我覺得好萊圬在往弱的方向前進? 可以不用念書,國中,國小畢業? 出來當主管? 只因為打掃飯店?

我碩士,我照樣可以做水電的工作.

我在搬很重的馬桶蓋.

我在搬,整箱,很重的宅配物.

那種低學歷的女生,只能擔任不重要的工作.

https://churchstorys.blogspot.com/2019/11/new-yorkmaid-in-manhattan-2002.html

教堂的故事: 難忘的紐約(New York)經典十大電影場景之四:女佣變鳳凰(Maid in Manhattan, 2002)

我蠻討厭,有人在我做事時跟我說:"喔,妳做的很好,給妳一個愛心"

我用愛心便利貼,上面寫了提醒事項,你還有該做的事,沒做喔!

我比較喜歡你告訴我,哪邊需要改進? 這樣子是ok的.

 

我非常喜歡的一本書<<史記>>,

他用歷史的角度,告訴我君王做錯了什麼?

也告訴我臣子做錯了什麼?

我應該要怎麼維繫我的國家!

我記得後面寫了三段話:

以銅為鏡   可整衣冠

以古為鏡   可知興替

以人為鏡   可知得失

 

我印象最深,有人寫了 

書中自有黃金屋  書中自有顏如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