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從市場或超市買回來的香菇,

經過清洗後的樣子,整根.

食材處理方法  -  香菇處理

我們透過照片可以看到表皮有一層深褐色,

我用刀子把表皮緩慢的切割下來,厚度不要太厚.

我想,大家看的出來,是用刀削下來的吧?

當然,你剛開始削不順遂,可以先用手剝掉表皮,但,剝掉的部分會比用刀削的厚.

食材處理方法  -  香菇處理

這是我把表皮,硬頂起來的樣子.

食材處理方法  -  香菇處理

可以看得出,我削的非常薄.

食材處理方法  -  香菇處理

因為趕時間,我開始用手剝掉,一層香菇根的表皮.

我必須坦白,我目前的削功還不好,我在練.

食材處理方法  -  香菇處理

這是我完全清掉表皮,整理過後的香菇根.

食材處理方法  -  香菇處理

我把整理好的整條香菇根,用刀,切成一條條的直長條.

食材處理方法  -  香菇處理

深褐色的部分是香菇頭,我切成四方塊.

香菇根的部分,是乳白色,我切成細直長條.

這是高級中餐餐館,才會出現的刀工.

食材處理方法  -  香菇處理

你可以看出我有多偏執狂,我要求最好香菇根切成的細條,粗細要長成這個樣子.

越細越好.

食材處理方法  -  香菇處理

甚至,你可以看到我切出來的紅蘿蔔絲,有多麼細?

我用菜刀削去紅蘿蔔整根的外皮,

不是用削皮刀喔! 我在練刀工.

食材處理方法  -  香菇處理

削皮刀,長這樣子.

鋒利好用削皮刀廚房多功能水果土豆刮皮器家用不銹鋼削蘋果器刨刀

我用的是類似這把刀.

🌀LeLe生活百貨🌀一體成型304不銹鋼鋒利菜刀 剁骨刀 斬骨刀 菜刀 廚房 刀具

我之前給我廢物男友鍾偉和煮魚湯,

我利用小隻的魚,整尾,沒有處理過.

我硬用刀子,整個魚肉片下來.

我忘了拍照,我想我男友鍾偉和,應該沒有吃過我用的這種魚的魚片吧?

就像下圖,我記得我還把魚骨整個撈掉,偉和鍾應該以為我去買別人處理好的魚片吧?

免費照片| 切片竹莢魚

他大概以為我買的是這種?

天天來海鮮】台灣鯛魚片重量:400克/包(5片)產地:台灣| 天天來海鮮直營店| 樂天市場Rakuten

我之後想跟老闆學,如何處理魚,清除魚刺,魚骨.魚帶刺的部位,

還有清除內臟.

片鱼~水煮鱼酸菜鱼卷卷的鱼片教程,软妹子也

因為我非常喜歡爭鮮的生魚片,我記憶中,看到大廚很專業的切魚肉,

去魚帶刺的部分,甚至在清除掉魚肉上不好的部位.

食材處理方法  -  香菇處理

我們可以看到鮑魚片的厚薄度,我真的很想去練習大廚的刀工.

食材處理方法  -  香菇處理

我真的從爭鮮買回來的.

食材處理方法  -  香菇處理

我買了非常多種的魚片壽司,還有鮑魚切片,清酒花蛤,辣味螺肉.

我覺得非常好吃,我最喜歡明太子炙鮭魚片壽司,鰻魚壽司.

其他的魚壽司跟章魚切片壽司也非常好吃.

食材處理方法  -  香菇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