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拖很久,因為我被要求在瓦城只能吃一半的菜跟飯.

必須把吃剩下的一半留在店裡.

我不太喜歡這個店的遊戲規則.

如果可以,我不要再接這種邀約食記.

我打算把剩菜帶走,自己利用瓦城的菜色做其他料理.

我建議讓其他人去寫食記.

因為圖片不見了,請大家自己上官網找.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我覺得泰式椰汁綠咖喱 只有四季豆 ,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蔬菜太少 我多點了辣炒空心菜,補充膳食纖維.
空心菜除了有營養外,可以幫助肝臟解毒代謝,降低膽固醇.
(根據健康2.0的電視節目跟網站文章的講法)
微量的維生素A,C,鎂及高濃度的貝塔-胡蘿蔔素.

鋪好在飯(泰國米)上後,
放上泰式椰汁綠咖喱.

我再額外點了中卷沙律,我鋪在泰式綠咖喱上面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綠咖喱有雞肉,有中捲沙律,一餐的雞肉蛋白質.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跟海鮮中卷的蛋白質,鈣,鐵,
維生素B及EPA,DHA都吃到,然後中卷沙律裡面有小蕃茄,

小蕃茄裡有膳食纖維,鉀,鈣,維生素C, 維生素C對美白很好,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裡面還發現了芹菜,有非常高的膳食纖維,幫助腸胃蠕動,裡面有鉀,鈣,鎂,維生素A,熱量低,

可以增加飽足感,避免吃太多,高熱量的澱粉,像是飯之類的.100克的芹菜,大概約是15大卡.

避免攝取熱量過高.洋蔥裡面有,鈉,鉀,維生素C,鐵,維生素B6,鎂,鈣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我發現帶有辛辣味的洋蔥切片.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我點了一杯有人謠傳,用紅色的土種出來的茶,泡出來是紅色的茶葉水,後來有人出來闢謠,

他那個泰式奶茶,應該是加了食用色素,才會紅色的.

在我利用來吃維他命的水杯前方,有一杯泰式奶茶.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泰式椰汁綠咖喱中的椰汁,在中醫的觀點,降火氣,跟蘆筍,苦瓜,西瓜的功效一樣,

常在路邊看到好喝的椰子水,椰子水對身體降火氣好,但女生不可以喝太多,

會體寒,容易產生白帶.要節制,有問題去看中醫.
椰子裡有,鈉,鉀,維生素C,鐵,鎂,鈣.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太忙,忘了帶自己在吃的維他命出來,剛好有DHC小包裝,放包包裡,剛好.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我點了碗超好喝的摩摩喳喳,裡面有超好吃的西米露,綠豆沙,亞達枳,菠蘿蜜,軟嫩甘甜的溫性水果,

紅毛丹,含鐵,可以幫助身體造血,我很喜歡紅毛丹,可惜更好吃的山竺沒有,爽口椰奶,

摩摩喳喳裡面有特別加了七葉蘭糖汁調味,有股特別的香氣.

因為服務生的關係,我的摩摩喳喳沒辦法拍到照片,大家自己上瓦城的官網看.

https://www.thaitown.com.tw/

 

我因為只能吃一半的關係,我最後帶走一條檸檬魚,那是我唯一帶走的菜.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我那時順便去Nitori買東西.我用我的Kymco vino小爛車載瓦城的檸檬魚跟我從Nitori買的商品.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我去Nitori買了這堆的家用品.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這是我帶走的瓦城泰式檸檬魚.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我用廚房用剪刀,把魚剪成兩塊.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可以看到泰式檸檬魚裡有整根的香茅.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沒吃的部分,我用保鮮盒裝好,放冰箱冷藏.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這是,我最後只能利用泰式檸檬魚,加熱,整條吃掉.

瓦城剩下的菜,我都沒帶走,老闆,你不會期待,我可以利用瓦城的菜去做別的菜吧?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我頂多旁邊幫你加一碗在7-11買的優菓甜坊.

瓦城食記 - 大遠百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