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長期只喝水跟苦澀的咖啡或茶

我很喜歡非常苦的苦茶中藥裡降火氣

我的味覺很敏感

我很常在食物中可以嘗出細微的味道

我的飲食也有關係我的味覺吃得很淡  

唯一比較麻煩的是我吃的很辣 

辣油裡面也有一些細微的香料

所以我很難接受非常濃郁味道的中藥湯

我一直在討論是否我們該把藥材 配的比例很重?

因為味道淡民眾可能比較不會喝的時候不能接受

可以 分多次喝因為濃度比較淡 藥效當然比較弱

但重點是病人可以接受並且喝下藥

廣藥集團「王老吉」商標案一審判決出爐加多寶須賠65億元| ETtoday大陸新聞| ETtoday新聞雲

我記得我喝王老吉時 我並沒有看到任何的形象廣告

他們沒有請任何明星

當我喝到冰涼的王老吉時我非常的驚艷

我問:"除了涼茶的配方是不是有特別添加什麼?"

我朋友說:"金銀花"

 

我記得 我人生中看到很多這種明星 或小模代言的廣告

老闆好像不請好看美麗的明星商品推不起來

甚至有些人是不好看的部落客或是業務

但,他們是良心並且真實的使用跟比較過

我甚至想問她,妳的學歷? 又一個嫁摩洛哥王室的葛莉絲王妃?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 LOVER GIRL'S 」的圖像

跟一臉嗆邱的雞巴女在模特兒界引領時尚->超級名模生死鬥

我想問她關於產品該名嗆邱的雞巴模特兒女子懂什麼?

我甚至想問她,妳的學歷? 又一個嫁摩洛哥王室的葛莉絲王妃?

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七季)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我想問很多民眾 如果 一個誠懇老實不耍花樣的業務

很認真地在走過每個農田 他長這樣子?

是不是很多人嫌他醜去跟帥哥買?

可能是 1 人和龍眼的圖像

是不是很多人會去選擇很帥且潮明星所代言的商品?

我想問很多人這些有良心沒什麼打扮很努力的人

只因為長得不帥甚至普通

他的用心卻被不帥所掩沒?

 

我甚至想問他,你的學歷? 又一個想嫁有錢人女兒的周潤發?

https://www.marieclaire.com.tw/entertainment/news/43583

周潤發的老婆陳薈蓮 是新加坡富商陳首林的女兒

我推薦的飲料  - 王老吉涼茶

很帥的EXO?

EXO 9日公開正規第三張專輯全部音源6日率先舉行LIVE節目

我記得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

竟然 跑去跟女明星梁洛施結婚

我覺得一直在避談(梁洛施)她的學歷跟(梁洛施)她的工作

顯然是(梁洛施)她自己覺得非常得丟臉

對這個社會沒有實質幫助

也沒有實質貢獻

我常建議有些人(高學歷的女子)

請高學歷的女子乾脆去找富二代結婚

高學歷的男子跟女子

不用做學術研究跟產業開發

我建議抵制李嘉誠的相關企業。

 

我對李澤楷印象不好我希望李嘉誠先生

如果可以把你的企業交給別人

遺產請不要留給李澤楷跟梁洛施

https://today.line.me/hk/v2/article/l26D9p0

 

如果 長得像韓國瑜或是李嘉誠的樣子

我是可以接受 我沒有覺得很醜

他是香港首富應該想要的對象

不會是我這種死醜女

 

首富與皇帝的戰爭》香港4大家族3個都割地賠款...為何只有李嘉誠敢拒絕習近平? - 今周刊

我甚至在看長輩介紹的餐廳跟菜色

我在長輩的FB上按讚長輩就是打扮得體

沒有過度的露胸露奶露屁股

我印象中有個女生因為臉上有黑色的色塊沉澱很自卑

像下圖中的某個男性長輩的臉

我卻覺得她很漂亮氣質很好我記得她在淡江念中文系

可能是 8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我最後決定去露大奶 因為我覺得對很多人不公平

我決定利用我的大奶 去推 其他人的產品

我覺得對方在用不正當的商業手段行銷她的產品

讓很多正當做生意的人 被掩沒

我利用她們的模式去推我覺得是良心的店家

我真的很憤怒生意要做成這樣子

 

我進研究所時就看到男生都在追漂亮的女生

然後我就是個死醜女

所以帥哥來找我我會覺得你瘋了

是要騙財嗎?

 

被飯後甜點引出來

未提供相片說明。

 

77:接近中 喵 偷吃! 綠葡萄塔 !
我:淨挑貴的吃 真精的貓!

未提供相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