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愛國買到好吃的愛文芒果

產區是在中華民國台灣省台南市

我覺得很好吃的中華民國台灣省台南市產的愛文芒果

我先用菜刀把芒果皮一塊一塊的削掉

我在削水果的時候會戴上手套

避免我被菜刀切割傷

我建議廚房的從業人員一律戴上手套

我覺得很好吃的中華民國台灣省台南市產的愛文芒果

我覺得很好吃的中華民國台灣省台南市產的愛文芒果

我怕芒果會噴汁到我的身上

我穿上廚房專用圍裙

我知道有中餐的廚師服 我還沒有去報中餐廚藝學校

我目前在跟其他人學廚藝

我記得有些地方有開給家庭主婦的廚藝課

沒有中餐廚藝學校考中餐廚師那麼嚴格

我目前是有看到有泰國菜的課程:

https://www.twosevenths.com/handcraft/culinary-kaohsiung-cooking/

如果有對西餐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法國藍帶學校:

可以做麵包跟西餐!

https://www.facebook.com/LeCordonBleuKaohsiungCampus/?locale=zh_TW

我們先示範當你把芒果肉切開分成三塊

有兩片是沒有果核的部分

其中一片從中間切開

我覺得很好吃的中華民國台灣省台南市產的愛文芒果

接下來橫切由左至右

我覺得很好吃的中華民國台灣省台南市產的愛文芒果

往後移再由左至右切橫切

我覺得很好吃的中華民國台灣省台南市產的愛文芒果

有兩片沒有果核的芒果片

其中一片已經完成

接下來是重複的步驟從中間切開

我覺得很好吃的中華民國台灣省台南市產的愛文芒果

中間切開對半後

補兩刀橫刀你會發現芒果變六塊

我覺得很好吃的中華民國台灣省台南市產的愛文芒果

接下來有芒果核的部分我們怎麼把肉切掉?

先從旁邊切一刀直刀

把芒果右側的果肉切下來

我覺得很好吃的中華民國台灣省台南市產的愛文芒果

這個部份我的動作太快

芒果底部的部分我已經先切過可以看到白色的芒果果核

之後才切左側的果肉部分

我覺得很好吃的中華民國台灣省台南市產的愛文芒果

芒果的左上角有一小片果肉沒有切到

我們就用菜刀橫切下來果肉即可

我覺得很好吃的中華民國台灣省台南市產的愛文芒果

從果核切下來的果肉都是長條狀

我們一條一條切成小塊

我覺得很好吃的中華民國台灣省台南市產的愛文芒果

最後把所有切好的芒果裝在窯燒好的瓷碗裡面

你可以看到我使用新的驅塵氏食物密封袋裝滿我的食物果皮跟果核

那塊很大塊的黃色物體是芒果果核不能吃

我覺得很好吃的中華民國台灣省台南市產的愛文芒果

 

 

一群屁孩吵著要出海

未提供相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