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子開始的 一個身體先天有殘疾的女孩

她因為心臟 還是哪邊有問題?

導致她的身體 比一般女生還來的不好

甚至無法接受懷孕生產的過程

可能因為生產造成她死亡

 

有一個很傻的男孩愛上了她希望可以娶她回家

女孩的父母希望男孩可以放過她的女兒

因為她的女兒可能身體無法負擔工作跟處理家務

甚至可能在生產時就會不幸身亡

 

男孩執意要娶那個女孩男孩的父母熬不過男孩的意志

讓男孩娶了女孩進門

男孩的母親執意要有孫子常在男孩不在時跟女孩講:

-> 別人都有孫子我什麼都沒有?

-> 我看見別人在養孫子時我覺得我家很不幸沒有人可以傳遞香火

 

這些言論一直在女孩的耳邊發酵

我不知道女孩還是用了什麼方式讓自己默默懷孕

 

我推測可能是詐騙男孩:"我去醫院裡醫生說我的狀況良好應該是可以接受懷孕"

 

最後 女孩懷孕了我不太確定男孩知道不知道

更慘的是女孩好像在不足月時生產並且女孩在生產時意外身亡

留下一個烏青色的孩子可能是營養不良不足月生產

 

後來聽說在靈堂時那個男孩的母親在女孩的黑白相片前哭泣

說著:"我不應該說我希望有個孫子害死了我媳婦"

我想整個靈堂前的鄉親都希望她可以下地獄

 

(後來男孩的父母有出來坦白

他們覺得那個女孩可能會比他兒子早走

他們不希望看到他兒子孤單一個人活著)

 

當男孩知道真相後他的母親逼死他的老婆

他選擇沉默一個人到海外帶著那個他老婆留給他的兒子

 

聽說作者在多年後去海外偶遇那個男人

作者跟那名男子一直沒有聯繫

因為是舊友作者看到那個失去老婆的單身男子

旁邊帶著他的兒子坐在餐廳的某個角落

那個舊友手上的無名指戴著一個婚戒

作者有點訝異問著他:"你現在的老婆是誰?"

那個男人一臉訝異地看著她(作者):"我老婆妳不是一直都認識知道她嗎?"

 

作者很困惑她跟那個男子早已失訊多年今日才得以見面

後來她才意識到就是那個不幸死於難產的那個女人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記得我的養爺爺周道柱他有一個體弱多病的老婆

常常躺在床上我阿公李登輝把我爸周中民過繼給他

我爸對我養奶奶很好常常去幫忙她拿東西跟幫她按摩

我一直覺得我爸對後母(周蔡冰如)是愚孝

(因為我爸周中民年紀太小需要母親照顧才娶了周蔡冰如)

 

(就像我覺得侯佩岑是侯世雄通姦(婚外情)的證據

侯佩岑就是非婚生子女本來就不該存在的錯誤的存在

應該被打掉的小孩還跑去跟原配的小孩爭取遺產繼承權?

沒有侯佩岑這個非婚生子女無法判通姦罪跟妨礙家庭

這也是立法的理由不給與非婚生子女的遺產繼承權

一個不該存在的證據->非婚生子女 侯佩岑

就像是殺人罪的證據是那具屍體殺人犯做出的錯誤行為

那具屍體那具屍體不該存在應該存在的是沒被殺死的人)

 

我相信我爺爺的原配是一個不適合生產的女子

還好有人過繼小孩給他們讓我的養奶奶可以活到自然死亡

 

很不幸的即便是這樣子我還是無法看到我的養奶奶

我以為那樣子我應該可以看到我爺爺的原配才是

甚至叫她一聲奶奶幫她端杯茶跟食物都好

 

我很遺憾我阿媽因為肝癌住院時我有想去照顧

但遺憾的是我媽她們覺得已經很忙希望我不要過去讓大家更忙

我看到我阿媽時我很難相信她無法康復

我很後悔沒有讓她吃到她想吃的東西我以為會有奇蹟

我很後悔我應該去神佛的面前問:" 我到底要怎麼樣可以換回我阿媽的命"

 

我知道我的阿媽做錯很多事她因為偏心的問題鬧的整個家族不合

她甚至讓我好賭成性的小舅舅抵押阿公買的那間房子

弄到整個家族都在處理我小舅舅的負債

甚至我媽也在抱怨我阿媽幾乎所有的家中資源都給男生女生是被放棄的

我媽最後選擇跟阿媽和解我知道我媽很怨恨

我媽一直覺得 ->   我阿媽至始至終都沒有真心的愛過我媽

 

甚至在我阿媽得肝癌時我媽沒有像我那個三阿姨一樣遇到我阿媽得肝癌時出國

去美國找我大姨媽丟給人在中華民國境內高雄的大舅舅大舅媽我媽

我大姨媽從未從美國回來過我知道我三阿姨去找她

我大姨媽無法回來中華民國因為我大姨媽要在美國當地照顧我三阿姨

因此我大姨媽無法回高雄市照顧我阿媽

 

在家裡給我阿媽照顧三阿姨整個一臉無恥的跑去美國找我大姨媽說她要進修

我在美國的大姨媽也說支持她進修我從沒有看過我美國的大姨媽反對過?

 

我記得有人說過我三阿姨開口跟人家說:

我希望對方(男方)是死父母有房子跟車子

我以為正確是說->

我希望不是惡婆婆我希望跟男生一起打拼?

我蠻怕我幫我老公完成家業後他給我去娶小三?

我以為應該是勇於結婚發現有問題後勇於離婚跟爭吵不公平?

 

我不知道小舅舅朱正東有沒有去照顧我那個得肝癌的阿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