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剛接觸Grace Wu的時候

她看起來就是個眼睛大鼻子低性格好的女生

講白話點 -> 親切隨和不分彼此

難聽點 -> 很多男生來者不拒

我們談到關於深情的女生跟男生的面相 -> 通常是眼睛很小

我的眼睛是眼尾往上翹的丹鳳眼個性是->

嫉惡如仇不能允許不公不義的事情發生

跟關老爺的眼睛很像

以及日本時代劇->暴坊將軍裡的日本幕府吉宗將軍的丞相->大綱越前 ->也很像

我的缺點是鼻子比較低比較容易心軟會給機會

但是被我發現犯第二次我就會暴走

可能是 1 人和眼鏡的圖像

可能是寺廟和顯示的文字是「同眼 同民土 + 屋裝 봇ㅋ구 (국 」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我同班同學Group 4的Grace Wu同學 在行銷小野貓

我記得 我有在之前的文章 有提到Grace Wu同學在行銷小野貓

她推薦我  -> 小野貓 Pussy Ca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NSxNsr4wmA

我忘了跟大家說Grace Wu除了喜歡死破麻小野貓之外

她曾經背叛她的男友James

在ITI半年期時跑去跟同是Group 4的同學Mika交往

這件事爆發是我某次聽到Grace Wu的朋友在講

我真的很訝異那個看起來大眼睛楚楚可憐的女生是個劈腿女

我叔叔常說:" 妳不要太訝異妳沒有發現Grace Wu很親切

                                     不像妳(Vanessa Chou)到處都是張臭臉

                                     很介意去碰男生的身體Grace Wu屬於很親切的那種

                   動不動就會看到男生時手伸過去

                                     摸男生的臉說著:"你流汗了幫你擦一下"

 

像下圖這種女生有著大眼睛特別是雙眼皮

而且鼻子偏低很容易花心 變心

Grace Wu跟她一樣眼睛很大有雙眼皮周迅也是

在面相中,双眼皮的女生有着怎样的性格运势呢?

我記得當時Grace Wu背叛James

跟Mika交往一陣子

最後Mika決定回到原女友身邊

Grace Wu拜託James原諒她

 

James原諒她後出學費讓她去澳洲昆士蘭大學念書

碩士兩年期吧?

 

回國後某次朋友的聚會

Grace Wu當著大家的面

看著James說:"James花了一千萬讓我去澳洲念碩士"

Grace Wu:"好像不嫁他不可以?"

 

我跟我朋友只差沒有當場爆走揍人我只好把話題轉去

我發現有個老師在國民黨是個清流

我要跟隨老師去國民黨

 

而且更該死的是那場聚會出現了我不想見的人

我必須虛以尾蛇那個花心劈腿男MXX

當著大家的面宣布他要跟他的原女友Charlotte結婚

我也坦白我在跟MXX做朋友時不小心喜歡上他在喜歡上他之前

他並沒有告訴我他有個原女友Charlotte

(我記得我提過有個電腦老師接近我並沒有告訴我

他有女友! 我差點就可能被騙感情

最後他跟他女友要結婚時來找我

我才知道原來他一直有女朋友)       

 

我跟我朋友只想問Grace Wu?

如果你不喜歡James沒有要跟James結婚妳為什麼要拿James的錢?

妳自己為什麼不賺錢? 用自己的錢去澳洲念碩士?   

 

我想問很多為人父母的人

當妳/你的兒子很傻很蠢被一個女人騙走一千萬

那是妳/你的兒子很辛苦賺來的一千萬

那個女生活像是你兒子欠她的應該給她那一千萬?

然後那個女生就說:" 我覺得你兒子的學歷低

不優秀配不上我找到另一個條件好的男人走了。"

因為她拿你兒子的錢(一千萬)去國外念了碩士比你兒子更優秀

 

你兒子很痛苦去殺死那個女生(Grace Wu)

或是搶走Grace Wu的男人去犯了殺人罪?

或是痛苦到自殺? 因為被那個女生騙財騙色

 

所以我想請所有的民眾殺死我 ->周琳雲 

因為我會去找那個騙我朋友錢感情的Grace Wu尋仇

我要她把一千萬吐出來

我可能是社會上的暴力份子我希望民眾當街掃射我

最好是開車撞死我

 

其實我想呼籲James如果可以考慮一下我?

我希望我的同學Grace Wu

失去一個真心為她付出一切的James

一個比較不愛她的Mika在一起

我同情James或許放手

讓Grace Wu失去真愛對她才是最好的選擇

 

在社會上 我們常看到 妓女 或是酒家女被虐殺

我想講的是 妓女跟酒家女 會跟不同的恩客(男性客人)出去玩

並且跟不同的男生發生性行為 這種情況 類似交往的情況

 

男生會有佔有慾當與那名妓女越走越近

會不小心喜歡上那名妓女

該名妓女可能只是想要那個男生的錢

-> 提供性服務跟陪玩陪聊天

 

最後演變成很多的男性恩客為了同一名妓女爭風吃醋

有可能的情況是男生跟男生鬥毆 打架 互砍為了同一名妓女

也有可能有男生開始恨那名妓女決定虐殺她

因為他在養妳並且對妳付出感情

妳卻跟著很多不同的男生耍曖昧跟很多不同的男生有性行為的關係

最後被殺死我一點也不意外

 

最後我很平淡的想問

我ITI國貿班半年期的KenshinYang同學

你家中好像財力很夠怎麼帶著珍妮到了鳥不拉屎的鶯歌?

 

對珍妮太委屈 -> 鶯歌沒有什麼人不像城市那麼熱鬧?

 

我想珍妮相當的親切友善應該結婚後

還是很多人會喜歡她吧?

珍妮個性隨和喜歡微笑喜歡幫助人

喜歡握手寒暄跟擁抱朋友

 

一點也不像我隨時會擺臭臉

拒絕身體碰觸。

 

我建議你搬到城市我告訴你哪邊白天跟夜晚都很熱鬧

我甚至可以跟你的珍妮分享哪邊的帥哥非常多

 

我是可以完全不鳥任何一個男的走出來我不知道你的珍妮可不可以?

希望你的珍妮抗拒的了這個城市的誘惑力

珍妮最好不會出現婚外情?

 

而且我建議你Kenshinyang最好一個月回家一次

我想看看你的珍妮會不會出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