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小的時候曾經問過一些人歐洲流行一種令人聞風喪膽的黑死病

我看著漫畫大惑不解有些人接觸感染黑死病的病人卻不會被感染也不會死

 

後來有人私下跟我說:"那是神明在懲罰罪人讓疾病在歐洲肆虐!"

 

對照中國的講法會有人去觀星象告訴君主:

"神明在生氣產生瘟疫乾旱跟水災也就是天災人禍!"

更慘可能會發動推翻王朝的戰爭!

 

天啟四騎士(拉丁語Quattuor equites apocalyptici)載於《啟示錄》第六章

傳統上釋為瘟疫戰爭饑荒和死亡,尚有爭議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5%90%AF%E7%A4%BA%E5%BD%95%E4%B8%AD%E7%9A%84%E5%9B%9B%E9%AA%91%E5%A3%AB

 

我朋友是提到 ->    小的疾病可以療癒因為可能只是些小問題!

 

恐怖的是癌症跟黑死病那個幾乎無法痊癒

講白話點就是神明要收走那個人的性命!

 

我記得我阿媽可能因為偏心朱正東最後得了胰臟癌

其他她做過的事因為我不常在我外婆家我不太清楚!

 

醫生很好心的幫她把肝臟感染癌症的部位清除

癌症竟然轉移到非常多的體內器官根本無法醫治

我最後只能看見她垂死的樣子

而且她看起來瘦弱無力我不讓她吃龍蝦跟螃蟹我避免她的罪更深

我不知道她要去那層地獄?

 

(我記得我警告過我外婆她在偏袒其他的小孩不公平

我甚至在過年時穿全身黑去警告她死亡離妳很近

我怎麼讓她得到癌症? 我告訴我媽 -> 母難日叫她去孝順對她非常壞的母親

她(我外婆)要什麼都給她(我外婆)! 我甚至想要散佈所有的思想

給其他被忽視跟不公平對待的小孩我教會他們

如何利用觀音大士的慈悲為懷力量殺死他們的母親

你看到了肝癌轉移至全身!)

 

如果有些事情你越做越離譜小病會慢慢變成大病

我通常建議有些人除了去醫院看醫生外最好去廟裡問神明

或是在教堂裡面直接面對主求主告訴你你哪邊做錯了?

我相信主會派人告訴你問題在哪邊?

 

對話類似:"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得到癌症? 或是某種不治之症?"

"主可以指點我找到誰? 可以回答我問題?"

 

好心的耶穌幫了罪人我看著他活生生地被釘在十字架上

因為罪人的惡行沒有改耶穌竟然敢幫他/她治療? 讓罪人可以健康的持續罪行?

 

 

我記得有人在唱瑪麗亞的天使對一些生出來就帶有天生缺陷的小孩
稱之為天主教基督教的天使?
我想民眾有問題,去找主的天主教跟基督教?還是科學家? 醫師?
解決問題聽說是遺傳的問題請去找科學家解決
我誠摯的呼籲民眾我們這些善良奉公守法不害人的人才是主眼裡該死的罪人.
我們被壞人害是應該的我們應該去祭改? 改命?看怎樣才不會被壞人活活害死?
我們命賤應該被活活弄死虐待死那些罪人都不會得到懲罰
這是天主教的耶穌教會我的事
未提供相片說明。
 
 
 
 
 
瑪利亞文教基金會
https://www.maria.org.tw/

 

 

 

 

我知道你是主的兒子心地善良

你從未想過你在幫兇手!

 

講難聽點我應該屬於嘴賤早該死掉的人

我在研究所時有一個曾經見過的金黃頭髮的美國人

問著我:"飲水機壞掉只有熱水!"

 

我就抱著會死的心用著塑膠罐裝著熱水在他面前喝著會致癌的熱塑膠水

幹他媽可惜的是我喝了之後都沒死可能喝的量不多?

 

我知道會得癌症可悲的是最後竟然是吃健康養生食物的我媽得了癌症?

我可能幹他媽吃太少的致癌物質!

現在我幾乎已經不這樣子做了小朋友還是要吃健康衛生的食物!

 

我記得我媽在職訓局時跟一個叫淑美的女生好像有衝突

我媽告訴我:"淑美都不把牛奶罐裡的水倒掉直接裝在牛奶罐裡面很臭"

我很困惑 -> 淑美為什麼會做這種事?

 

我叔叔聽到我的問題派人去職訓局問那個淑美

聽說她是被我媽栽贓陷害我才知道我媽是那種人

 

更過分的是淑美去問我媽問題我媽不願意教她藏私

要不是我叔叔講出來我根本不知道我媽是這種人!

 

我叔叔說:"因為我媽教會淑美我媽就會被取代要去做淑美的工作!"

我內在困惑 -> 淑美的工作為什麼我媽不可以做?

 

更誇張的是我媽竟然企圖叫簡昏阿姨去幫她搬麵粉袋?

我媽自己不用搬嗎? 聽我叔叔說:"你媽去金龍彩搬了幾天就放棄了!"

所以現在都是簡昏阿姨的責任? 要幫我媽搬所有的麵粉袋?

 

聽說麵粉袋變小袋後比較輕我媽依然沒有意願

她覺得搬麵粉袋是賤民的工作!

 

我媽身分尊貴只能做高貴的工作!

 

我不知道我媽為何要去學麵包烘培?  跟烤麵包師的執照?

 

最後我媽還害淑美跟阿妹老師吵架被阿妹老師討厭!

 

我相信罪人下地獄後我們應該要對那些傷害別人的罪人非常好

給罪人美好的衣服食物高級的物質用品

甚至幫罪人們安排去天界旅遊去遊覽各地名勝古蹟

不是送那些罪人去懲罰罪人的煉獄

而且來世還要幫罪人安排好人家出生

跟享福的命讓他一生可以享受榮華富貴

而不是懲罰那些罪人讓他擁有不好的命!

那些被害死的人都是活該誰叫他要阻礙那些罪人!

那些被害死的人就應該活活被害死毒死虐殺陷害毒打

那些無辜的好人必須要忍受各種不平等的對待因為是我們欠那些罪人的!

瑪利亞文教基金會教會我的事!

我不虐待罪人我要看著他變成那樣子

忍受主對他們的折磨到自然死亡!

看別人什麼都可以做可以擁有很多

他卻只能擁有基本活下去的生活用品不能擁有好東西!

 

我記得有個女人追著我說:"不要說有報應

有戶人家生了個智障還殘障的兒子很可憐!"

 

我心裡想是否做錯事? 還死性不改? 硬要凹成對的? 然後家裡越來越嚴重

最後打算一家全部出事!

除了自己有事外還害到親戚朋友?

 

我本來打算以身試法讓那個女士看到報應

我想問上師:"如果我受難而死該女子會有報應嗎?"

因為我打算殉教殉佛教

我怕該女子看不到報應(那名追著我說 -> 說人家有報應是很夭壽的女子!)

我相信你生了智障兒殘障兒啟智兒有先天性疾病的孩子

或是沒有被撞肚子而流產?   沒有搬過重物品而流產?

還是生不出孩子的人?

 

我相信我的丈夫小胖應該知道他做了多少好事? 得到多少好報?

一定是好事做多了上天給你的福報?

 

我知道你一定覺得我在做好人然後把所有員工逼死?

我喜歡你的效率逼死所有人為了賺錢不擇手段

最好是別人一小時產出200個產品你可以生產400個對吧?

我親愛的資本主義者!

 

我知道你是那個唯一為老闆跟公司著想的人弄得公司流動率高

沒有人可以長期待在那間公司裡面!

 

地獄廚神」戈登騎車出意外安全帽撞爛、腹部大瘀青| 世界萬象| 全球|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