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時我媽跟我說:"有一個白衣女子在她的夢境中出現"

根據廟方的解釋 -> 是白衣大士觀世音菩薩

從此我去廟裡一定會找觀世音菩薩

先讓大家欣賞一下我喜歡的神像類型

古印度最偉大的神祗-大神濕婆

限制級神話‧迦梨女神@ 來自地獄的紳士:: 痞客邦::

我覺得濕婆的老婆雪山女神 -> 迦梨

長得很有氣質很可愛

我不確定這位女神是不是?

我們可以發現她的額頭上有第三隻眼

就是所謂的天眼 -> 聽說有天眼可以直達天聽

我沒有想要那個異能我覺得天眼石很漂亮

我出生時發生的一些小事

天眼珠

天眼石の意味・効果・アクセサリー | 天然石アクセサリー 天の根

 

我記得我看大陸尋奇時他們有介紹轉世靈童的認證

我有點忘記詳細的過程我只有看到最後一關

轉世靈童好像第一個先進去找他生前使用過的東西

等到第一個候選人找完後東西放回原位

再讓下一個進來以此類推

最後他們才會公布誰才是上師的轉世

 

我師父請我談我有一次去我大姨媽家裡

我表姊好心的帶我去買瓷製的玩偶我就是挑到一隻瓷製水牛

那時候我不知道我阿公李登輝是台灣大學農經系

如果可以我希望這段記憶可以消失

 

我去我養爺爺的養豬場時我就是對小豬有好感

甚至裡面的鵝跟鴨聽說有蛇會把蛋吃掉?

然後我很好奇要怎麼把蛇驅離?

(我有偷買小鴨回來我媽把它拿去送人!)

 

好心的阿姨甚至帶我去釣吳郭魚我覺得很開心!

如果阿姨可以讓我餵小豬喝奶跟打掃豬舍我可能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