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告訴所有人我結婚時收到的婚禮禮金
都被我爸跟我媽拿走
 
我記得我媽還買了一件很貴的嘉裕西服西裝給我弟
所以我很抱歉那些包禮金給我的人實際收走禮金的人是我爸跟我媽
 
我沒有拿走任何一分錢!
 
何董我很抱歉我並沒有拿到你的禮金
甚至你給我的錢我媽都要我給她!
 
(強制罪 強盜罪)
(我相信,我的阿公李登輝先生一定,很想知道這件事!)
 
 
我唯一有拿走的是我前夫小胖,
給我的十萬塊聘金.
 
我想提起一件事我記得我弟周資凱
他去醫院幫未婚懷孕的女性簽墮胎同意書
我不確定他到底簽了幾份?
他(周資凱)並不是胎兒的父親他當面告知我我覺得很不妥
因為沒有問過胎兒的父親!
(偽造文書罪)
(我相信,我的阿公李登輝先生一定,很想知道這件事!)
 
我還記得我弟的前女友小胖被甩
打電話來我家因為我弟喜歡上另一個女生Coco馬
甚至他甩了玉山銀的香香公主!
我弟(周資凱)的情史豐富我真是不知道該說那筆?
我記得最經典的是他有空跟女生出去約會
卻請我在淡江圖書館內找英文期刊論文?
我記得那時我忙到沒時間交男友!
並且我還在淡江 東吳 文化 台大上課!
 
我看著他與女生出去玩的身影我真的很羨慕他
我甚至必須要幫他買淡江用過的二手原文書
我真的命很好! 親阿公 李登輝前總統!
 
我最後決定加入對岸的解放軍順便習武
我覺得我弟應該留在台灣我加入中共
我好跟我在西藏的兒子相聚我要跟我兒子在一起
我不知道我留在中華民國台灣的意義?
中華民國台灣應該留給我弟周資凱吧?
(淫亂 道德不允許)
(我相信,我的阿公李登輝先生一定,很想知道這件事!)
 
我記得我的零用錢很少
我弟常莫名其妙的有一堆錢像是接近一萬塊
在高中時帶著一萬塊去交女朋友
我好像只有500到700?
 
我爸跟我媽把我銀行戶頭的錢都提空
我基本上是兩手空空去公司工作
我出社會時根本連一毛錢都沒有
 
我跟我弟(周資凱)不一樣我弟(周資凱)應該拿了一堆我爸媽給的財產
我希望我阿公李登輝不要找我任何麻煩
因為自始自終我都沒拿到任何值錢的東西
甚至連保險箱裡的東西大概都被清到只剩下不值錢的
 
我沒有任何遺產? 法官說:"我只需要給我父母基本的生活費"
"因為我爸媽脫產不打算留任何遺產給我!"
 
我爸(周中民)很懂法他只會把法律用在對他自己有用的地方
我懷疑他說被公司陷害的那個理由只是因為
他幫公司解套的行為被法官發現故意說 ->
自己不懂法被其他人陷害!
(我本來以為他是無辜的!)
 
我甚至懷疑他跟我說 -> 他沒有撞到人別人栽贓他的事!
我都覺得他在說謊騙我!
(我當初還相信他!)
 
財產都轉給我弟了? 我還需要負什麼責任?
 
我只想要去找我兒子!
(我相信我的阿公李登輝先生一定很想知道這件事!)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我弟(周資凱)他竟然協助一對未成年高中生情侶亡命天涯?
我弟(周資凱)從沒有為那對未成年高中生情侶的未來想過!
我差點沒有對他發脾氣
 
我想問很多父母? 我弟周資凱他有沒有顧慮過為人父母的感受?
那些未成年的小孩只會呼喊不自由不民主?
他們心智年幼我那時是想衝出去報警還好最後警方有來 !
 
我真的很希望他們把我那有問題的弟弟周資凱抓走
我必須告訴我阿公李登輝我學法律我不能放任那種東西
一直存在在我的世界裡
(我相信,我的阿公李登輝先生一定,很想知道這件事!)
 
 
我記得我弟(周資凱)國衛院跟裡面的研究人員說要念博士?
希望可以找到指導教授!
(我覺得我弟的博士應該很難唸出來吧?)
 
基本上我覺得我弟的碩士論文寫的非常爛!
我看著那本廢紙論文說什麼教授很強? 我心中很多疑惑!
 
我很困惑我一直覺得很奇怪他(周資凱)跟靜宜的教授鬧的不愉快?
我印象中他說:"他的教授很厲害是國外的海歸派"
 
念到博士班時說他的教授 -> 偏袒學長不願意讓他畢業?
 
我覺得邏輯非常奇怪? 我一直想叫他(周資凱)去跟教授道歉!
他(周資凱)是不是論文有毛病? 被教授挑出來去抹黑教授?
我看他(周資凱)似乎有時間就跟女生出去玩聯誼!
 
我覺得他的教授找他(周資凱)碴非常自然!
因為一定論文內容錯誤百出可能連實驗都做錯?
 
我看到我弟(周資凱)的碩士論文
我直覺就覺得他根本沒有花心思在他的論文上還說要念博士?
我覺得他出去找份工作踏實工作比較實際吧?
(我相信,我的阿公李登輝先生一定,很想知道這件事!)
 
聽說海萍生不出孩子應該是好事做盡了吧?
 
我還聽說我弟跟我爸要霸占阿公阿媽留下的房子
我記得阿公跟阿媽生了六個孩子房子登記在我弟名下
我想我弟應該會賣掉把錢據為己有吧?
我是要求該房子必須照繼承法規所寫的分成六份!
誰都不可以獨佔!
 
朱正東的債權要先還清才可以領他的應繼份
(我相信,我的阿公李登輝先生一定,很想知道這件事!)
 
我的孩子在上師達賴喇嘛的手上
我記得我懷孕時看到格魯派的上師
我嚇到後來他們告訴我我的孩子被接走了!
我的孩子跟著上師們唸佛修行!
 
他是狼人跟吸血鬼的結合偉和!
 
我的小孩,一不高興就會地震,打雷颳強風下起大雨跟水災!
水淹中國你好嗎? 勇哥?
(我相信,我的阿公李登輝先生一定,很想知道這件事!)
 
我記得我不想拿我爸口袋裡的錢
不知為何一直去拿?
我本來想報警請警察抓走我? 到底是誰幹的?
我覺得是鍾偉和去抹黑我並且利用他的法術!
 
我告訴鍾偉和我在累積某些人下地獄的條件!
聖經上告訴你羔羊必須要被殺死才會有罪!
當你的犯行成立就是你下地獄的點數在累積
當我在面對罪人時我六親不認!
(我相信我的阿公李登輝先生一定很想知道這件事!)
 
我記得我爸跟我講他希望我停經
我覺得非常的奇怪?
我有沒有月經跟我爸什麼關係?
 
我爸一直詛咒我不要有月經!(我很訝異你竟然是我爸?)
我是接二連三的懷孕因為我不做壞事!
 
我建議你想知道真相去找上師他在西藏
聽說我爸的藉口是海萍生不出孩子
海萍生不出來跟我有什麼關係?
 
聽說海萍生不出孩子應該是好事做盡了吧?
聽說海萍生不出孩子應該是好事做盡了吧?
聽說海萍生不出孩子應該是好事做盡了吧?
聽說海萍生不出孩子應該是好事做盡了吧?
聽說海萍生不出孩子應該是好事做盡了吧?
聽說海萍生不出孩子應該是好事做盡了吧?
聽說海萍生不出孩子應該是好事做盡了吧?
聽說海萍生不出孩子應該是好事做盡了吧?
 
(我相信我的阿公李登輝先生一定很想知道這件事!)
 
我記得我媽在跟我討論她覺得很不公平
因為父母都把資源都給了男生
她除了人在世時把所有資源都給了我弟
 
甚至到了最後她還是做出了一樣的事情
她把所有的家產都給了我弟
我祝福她一路安好地獄之旅順利!
 
我記得我為了還妳的養育之恩我跟佛祖求了10年的命給妳
我不欠妳任何的東西了!
 
我只要跟妳提到要往正確的路走妳就會心生怨念
我試圖不要讓不好的人跟不好的想法影響妳!
妳只會抱怨我不站在妳的立場不幫妳?
甚至毆打我!
 
最後是妳的怨念跟執著害死了妳自己!
我決定幫妳求十年看妳會不會改過? 但依舊死性不改!
我只要告訴妳不可以這樣子做 妳就會怨恨我
傷害我我最親愛的母親!
(我希望我媽的親朋好友看清楚我在寫什麼不要再惹我生氣!)
 
最後妳依舊逃離不了妳既定的命運
可悲的是我那始終不知悔改的母親
 
目蓮始終無法救母
諷刺的是
地獄始終無法空
 
我記得火化時我的母親
妳的骨頭裡染著五顏六色的劇毒
那個淒厲的顏色深入妳那美好的骨頭中
我記得妳在病床上痛苦掙扎的模樣我看著那個護士!
我感覺的到那種痛楚我問著護士:"如何可以減少她的痛苦?"
我親愛的母親沒有人可以幫妳了吧? 醫學? 醫生? 護士?
我想我已經盡我所能幫助妳了我親愛的母親!
那美麗的顏色是治療癌症的藥物所遺留下的顏色我親愛的母親!
(那是罪人的下場!)
 
希望我母親的朋友可以理解我
那個衝進去叫我對我母親下跪的朋友
我記得那時已經警告過所有人不得進來靈堂!
那位闖進來的人妳必須為妳的言行負責
希望妳一切安好!
 
 
我覺得我阿公李登輝應該跟我爸周中民
和我媽朱麗娟一樣都是重男輕女!
 
甚至誇張到希望我去養我弟?
 
我去大陸旅遊的錢是我爸的朋友鄭先生出的錢
我爸根本沒有出錢!
 
(我相信我親阿媽曾文惠女士應該也是持相同的想法
甚至可能想抱怨我幹嘛不死掉?
因為我在我弟沒辦法留在中華民國台灣!)
 
因為我弟不良事跡敗露
只好留我在中華民國台灣
未免前總統李登輝先生的遺憾
我希望我去中華人民共和國
讓我弟留在中華民國台灣!
 
喔! 對了我爸還到處去騙人家說:"
他幫我出國民年金的錢!"
事實上繳國民年金欠費的是我!
我覺得他徹頭徹尾就是個騙子!
 
他是有幫我繳精神病院的錢兩萬多塊
看著帳單喊著:"這麼貴!"
我那時因為好像精神被控制失常我進了精神病院!
我記得是他打電話報警 -> 請警察送我進精神病院!
我懷疑我被下降頭也就是茅山道士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1983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